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单新款卡罗拉上市 一汽丰田春季发布会还有这些

2018年03月25日 00:41:2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不单新款卡罗拉上市 一汽丰田春季发布会还有这些

3月23日,以“新•生活美学”为主题的2018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正式拉开了一汽丰田首个新品发布季的大幕。

此次发布会上,有着“国民家轿”之称的“销量担当”新卡罗拉以时尚秀的方式幸福亮相。新车在外观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的升级,共推出搭载2种动力的3款车型,其售价为12.28-15.28万元。

除了新款卡罗拉,“百万纪念版”RAV4荣放也将在本次的春季新品发布季中发布。RAV4荣放依靠其出色的产品力还有口碑踏入百万车型销量俱乐部,也算是实至名归。

另外,作为“颜值担当”,一汽丰田旗下的全新小型SUV奕泽IZOA将于4月开启预售。它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外形上,奕泽采用了丰巢WAY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采用了较多凌厉线条勾勒,看上去个性十足。同时,动力上搭载的是丰田最新的2.0L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71马力。

总结

此次2018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带给消费者不仅是产品的美好升级,还有用车体验的美好升级,成功的诠释了一汽丰田的“新•生活美学”的主题。相信在未来一汽丰田能够以其“回归原点,拥抱客户”的初心,让一批批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无法自拔。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