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品牌之一“台铃”大动作,携手联合国品牌进军国际化!

2018年03月25日 04:00:01
分享到:

原标题:三大品牌之一“台铃”大动作,携手联合国品牌进军国际化!

在2018年天津电动车展上,台铃在展馆内举办了一场以“中国台铃 全球出行”为主题的启动仪式,也是向行业正式宣布台铃与联合国的战略合作开始了!

前来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有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国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郑培东,电动车行业资深专家王铁男教授,以及台铃集团董事长孙木钳、总裁姚立、常务副总裁孙木楚、副总裁兼营销总经理孙木钗,现场还吸引了数十位媒体记者和近千名观展的经销商。

马中超理事长认为,台铃这一次能成为联合国环境署电动出行项目合作伙伴,不仅仅是台铃企业的荣誉,也是全中国全行业的荣誉,意味着电动自行车这一草根交通工具已经得到了世界的认可

启动仪式现场,台铃集团总裁姚立向大家透露了,2017年企业内销实现了30%多的增长率,外销实现了同比100%的增长,远销到全球六十几个国家。之所以能够成功携手联合国也是得益于台铃良好的市场表现,完善的产品认证和生产资质,以及红星奖、红点奖等国内国际荣誉。

七位来自亚、非、欧等全球七大洲的志愿者,穿着统一的绿色服装,从现场骑着台铃电动车出发,未来他们将通过自己的行动来推广联合国电动出行项目,让全世界人民都能使用清洁能源交通工具。

启动仪式之后,台铃总裁姚立对多家媒体表示,接下来,企业会不断追求产品科技化,外观时尚化,品牌国际化。未来的台铃,不是一家电动车企业,而是高科技交通工具的领跑者,以及品质、科技、全球化品牌的代名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