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怎样从杂牌转名牌? 有一点至关重要!

2018年03月25日 04:00:01
分享到:

原标题:电动车怎样从杂牌转名牌? 有一点至关重要!

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新鲜资讯!


一提到杂牌,很多人开始口诛笔伐,自然而然把杂牌与低质、低价划上等号。从理论上讲,杂牌与名牌是相对的,有些大品牌在某些地方市场销量低,就是杂牌,而有的小品牌在某些地方却是销量冠军,它就是名牌。但是由于很多小厂家和新品牌为了生存,把产品做成了劣质货。

有人说,哪个名牌刚开始不是杂牌?此话一语道破天机,再知名的品牌创立初期也是不出名的,倘若因为不知名,就无视品牌的打造,为了一时之利,用低质量产品去打市场,这就让企业进入了一个恶性循环:品牌杂,只能卖低价;低价车必须用劣质配件;一旦用上劣质配件,产品质量就差;产品质量差,品牌永远都是杂牌!

目前电动车行业为什么杂牌与低质低价划等号呢?这是企业老板的心态问题,一般杂牌都是后进来的品牌,老板看到电动车行业赚钱容易,哪知道进来之后发现不是那么回事。进退两难之际,只能做一天算一天,从来没有考虑到要做百年企业。因此价格越做越低,质量越做越差,品牌越做越臭。

电动车行业现阶段消费层次高低不一,消费水平各地也不尽相同,因此出现了几百个品牌共存的局面,既有名牌,也有杂牌。但是无论你是杂牌还是名牌,产品质量不能丢!相反,杂牌只要做好产品,早晚会成为名牌!品牌再响,质量一旦很差,你早晚有一天沦为杂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