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汽车品牌发起SUV攻势,聚焦紧凑型细分市场

2018年03月25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上榜

新一轮的SUV竞争,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猛烈一些!由大众汽车品牌发起的SUV攻势,将聚焦日系和自主品牌的优势市场,并于下半年开始发力。

null

3月23日,大众汽车品牌在北京发布中国SUV产品战略,一口气推出4款全新一代SUV,加上在售的进口Tiguan、上汽大众途观L、途昂三款车型,大众品牌SUV达7款之多,产品价格覆盖20万-90万元区间。

在此次发布的4款新车中,除了全新途锐以进口方式销售外,另外3款车分属大众汽车在华两家合资企业,新车将集中在紧凑型SUV市场。

大众进口:全新一代途锐

全新一代途锐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null

新车配备空气悬架系统和四轮转向系统,在娱乐方面配备数字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拥有全面数字化的整合仪表板,包括数字仪表和信息娱乐显示屏。

同时,全新一代途锐还配备夜视系统、HUD数字抬头显示、高端的丹拿音响系统、全矩阵式LED大灯等先进科技,创领而生。

null

一汽-大众国产:全新T-Roc

作为一汽-大众国产的首款SUV,全新T-Roc定位于A级细分市场,将于今年夏季上市。

null

国产 T-Roc 沿袭T-Roc欧洲版车型DNA,但轴距将加长85mm,以满足中国市场购车者对后排空间的需求。

null

一汽-大众国产:Advanced Mid-Size SUV

Advanced Mid-Size SUV是一种概念,车型的具体名称将在2018年底于上市前夕正式公布。

null

该车型定位于更高级别车型市场。车型参数尚未公布。

null

上汽大众国产:Powerful Family SUV

如概念,新车将主打“全智全能”概念,据官方资料,新车造型设计源自Teramont途昂,这是上汽大众自主设计的全新SUV。

null

据大众汽车品牌CEO赫伯特•迪斯一周前接受采访时透露,这款车将定位在途观之下,将于今年8月开始投产。

这款车设计灵感源自Teramont途昂,定位在途观之下,高于T-Roc,该车主要以中国市场为主。迪斯曾表示,该车是针对全球市场设计的跨界SUV。2020年之后,会将全新Crossover车型的生产线扩张至墨西哥、俄罗斯以及阿根廷等地,届时美国市场将由墨西哥工厂负责供应。

null

上汽大众国产:途观L插电式混动版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是大众品牌在国内首款量产的新能源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此前有消息称,新车将于6月正式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

null

新车基于全新途观L打造,在外观方面颇具看点。采用了大众品牌新能源车型专属设计语言。新车的上下格栅横向饰条经过全新设计,展现出简约动感的风格;C字型日间行车灯凌厉动感;格栅内、两侧翼子板处及尾部等多处PHEV标识强调了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据悉,新车在1.4TSI动力基础上,增加了电机和动力电池组成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

null

大众汽车品牌发起的SUV攻势,是其在中国启动"众前行,致未来 Move Forward."品牌战略的重要开篇。 到2020年,大众汽车品牌将推出包含至少12款车型的SUV阵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