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曝光全新奔驰GLB 起步价26.1万

2018年03月25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跨界休旅车热爆市场已经是无可否认的事实,这也让各大车厂开发越来越多的 SUV 车型,其中豪华品牌销量冠军 Mercedes-Benz 似乎就乐在其中,因为继新一代的 GLA被捕获测试后,外国媒体又捕捉到另一 NGCC 家族成员—全新的 Mercedes-Benz GLB ,而且外形还首度曝光!

外媒曝光全新奔驰GLB 起步价26.1万

假想图

全新的 Mercedes-Benz GLB 可说是该品牌最新的 SUV 家族成员,也是 Mercedes 新一代 NGCC(New Generation Compact Car)车型阵容的成员之一,采用 MFA2 模组化平台开发的新车其实正是新一代 GLA Class 的姐妹车,只不过在定位上 GLA 走的是年轻化的跑旅路线,而 GLB 对准的自然是家庭市场,因此在外形上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车身设计,而从外国媒体捕捉到的谍照看来,GLB 方正的D柱部分似乎还能容纳第三排座椅。说到这里,你应该知道 GLB 瞄准的对手其实就是 BMW 的 X1 了吧?

外媒曝光全新奔驰GLB 起步价26.1万

以 Mercedes-Benz 一贯的手法,相信 GLB 的内装将会完全比照新一代 A-Class的设计,包括了与 S-Class 一样的双荧幕中控台设计,以及搭载最新的 MBUX 车载资讯娱乐系统。至于动力部分,预料新一代的 GLB 同样也会照搬新一代 A Class 的配置,包括代号为 M282 的1.4L涡轮增压引擎以及2.0L的涡轮增压引擎,其中1.4L的版本马力超过了旧的1.6L涡轮增压引擎,它的最大马力表现为163 hp,峰值扭力250 Nm,据悉原厂也有计划要为 GLB 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外媒曝光全新奔驰GLB 起步价26.1万

外媒曝光全新奔驰GLB 起步价26.1万

虽然这辆外形方(沉)正(闷)的 GLB 是一辆十足十的家庭车,不过以 Mercedes-Benz 风骚的性格看来,GLB 很有可能也会追随姐妹车 GLA ,推出钢炮等级的 AMG 版本,包括马力超过300 hp的轻混动 GLB 35 ,以及最大马力突破400 hp 大关的顶级 GLB 45 !BMW X1 与 Mercedes-Benz GLB ,你会选择哪一辆?

白希文评价

据透露,新款GLB技术上基于MFA平台,此平台将来还将用来开发A级、B级以及GLA。GLB明显比4.42米的GLA长——奔驰希望通过这辆车填补GLA和长4.66米、基于C级车的GLC之间的市场缝隙。拥有4.50米长车身的GLB将用来对抗奥迪Q3。但如果想现在就在奔驰的产品线中寻找一辆大空间的SUV,仍然不能忽略GLC,因为GLB要到2019年才会亮相,随后也会推出7座车型。GLB欧洲售价3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6.1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