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马拉松开跑,看看各位跑友在赛道上如何惊艳眼球!

2018年03月25日 12:55:36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3月25日),2018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在重庆激情开跑。即便活动现场下起了小雨,但跑友们的热情依旧不减,环顾四周依旧是人人从从众众...随着发令枪的响起,选手们像一股洪流般的奔向远方,在赛道上尽情的彰显青春与活力。

null

马拉松在于不断突破

null

因为身体临时出了状况,原本选择半马的小编,临时决定了改选了MINI马拉松,这也意味着这是小编第5次参与该项目了。既然是第五次,再加上平时的训练,一切都显得那么轻车熟路。在开跑后的39分46秒,小编也顺利抵达朝天门大桥,再次刷新了个人BP。相较于上次的成绩,虽然仅快了不到一分钟,但对于这样的成绩心里还是比较满意,尤其是在天气和身体状态不是很好的情况,对我来说算得上一次突破吧。

马拉松不止快,更强调快乐

马拉松其实也不止快,也强调快乐!长安汽车虽为冠名商,但却淡化了汽车元素。在这里,让大家尽情的跑步,在欢乐中增强消费者对企业的好感度。重马作为重庆新的IP,每年都会吸引数万国内外专业运动以及广大市民的参与。一方面,全马及半马的专业运动员在赛道上给大家展现“不服输、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他们追求速度,力求刷新自己的BP;另一方面,MINI马拉松跑友们的表现,更多是对快乐的追求。

null

有一个身强力壮的粑粑是怎样一种体验?​

null

你们慢慢跑,我开车,滴、滴滴!

null

他们尚且如此,更何况我们呢!

null

动画片的角色全部来客串来了!

null

不知道大师兄看到前面的妖怪会怎么想?

运动精神引领长安持续向上

null

今年,是长安汽车牵手重马的第六个年头。在长安汽车不懈努力下,重马由区域性赛事升级为国家、国际赛事,重马也成为了重庆新IP。无论是高校的青春愉悦跑,还是重马训练营,长安前进团等等,他们所彰显的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品牌精神与马拉松“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高度吻合。以马拉松为载体,与年轻消费者群体打成一片,同时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提升品牌知名度与信任度,培养潜在消费者群体。

null

年轻群体是未来消费的主力,更是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的的助力。品牌年轻化、运动化是品牌向上的重要制高点之一。对于长安汽车来说,2018年是一个产品大年,诸多重磅车型将跟大家见面。在全新设计理念指导下的长安睿骋CC、长安逸动系列以及悦翔中期改款将重新抢夺轿车市场的蛋糕;爆款长安CS55、以及长安CS35、CS75改款也将到来,“三兄弟”将持续巩固长安汽车在SUV市场的地位。他们无疑将助推长安汽车销量再创新高,持续领跑自主品牌。

null

2018重马虽结束,但长安汽车在品牌年轻化的“马拉松”道路上,没有终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