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国人最爱的汽车品牌,中国人最爱大众?

2018年03月25日 10:29:00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各国人最爱的汽车品牌,中国人最爱大众?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对于汽车品牌,或许有人对大众信仰,或许有人对丰田有感,也或许有人为吉利自豪。放大了到国家,不同国别的人对汽车不同汽车品牌都有不同的忠诚度。那么各国人都最爱什么品牌的车呢?

印度人最爱铃木

说起印度,很多人会想到阿三的捷豹路虎,还有包含开挂精神的神车TATA。哦漫哥还想起来了,咱们的神车五菱宏光也卖到了印度去了。不过印度人对这些车并不感冒,可能捷豹路虎这些豪车普通平民开不起,开TATA nano这种车还不如开嘟嘟车。印度人最喜欢的车系是日系车,而铃木的车型更是受欢迎。原因印度路窄,小车符合国情。嫌车内空间小?开玩笑,忘记人家是开挂的吗?

英国人最爱福特

日不落帝国在汽车工业上是很牛掰的,曾经。百年来在英国先后诞生了诸如捷豹路虎、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等汽车品牌,当然你说名爵、半个荣威也是英国的,我没意见。不过现在的话英国的知名汽车品牌卖的卖,die的die,俱往矣,数汽车品牌,还看日德美,还有中。

扯远了,英国人最爱的品牌是福特。不是北美福特,而是福特欧洲,所以这些福特车没有美系车那种傻大憨粗的基因。加上不错的操控和高性价比,由此征服了英国人。

德国人最爱大众

咱们很多人都认为德国车好,除了大众,还有什么BBA、保时捷什么的,德国造车技术可见一斑。而德国人也是这么认为的,傲慢让他们一直相信自己的汽车是全世界最好的。而且德国人认为大众更能代表德国汽车工业,毕竟大众那渊远的历史,确是德国汽车历史的有力见证。

日本人最爱丰田

这个想必没啥异议,跟德国人一样,日本人也觉得自家的汽车品牌是全世界最好的。丰田本田日产马自达大发什么的,带动了世界汽车工业的轮轴。而其中丰田敢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是日本汽车品牌的大哥大。无论是政府、企业、黑帮、平民,都对丰田车认可有加。

韩国人最爱现代

比日本人更自大更目中无人唯我独尊的是韩国人,是牛掰的东西都爱,爱的都是牛掰东西。只可恨不能把费迪南德·保时捷、恩佐·法拉利或者丰田喜一郎出生地挪到韩国,否则嘿嘿嘿。所以他们最爱的汽车品牌是现代还有起亚,忠诚度十分高。

俄罗斯最爱拉达

你以为有战斗民族之称的俄罗斯人上街都开的装甲车、越野车?脑洞开大了,其实他们喜欢开廉价的中小型汽车。像满大街跑的各种颜色拉达牌汽车,满满的廉价味。另外还有起亚和现代,便宜又性价比高,俄罗斯人也喜欢。咱们中国车也便宜又性价比高呀,所以俄罗斯人还喜欢中国品牌,比如力帆和众泰。

中国人最爱?

咱们中国人最爱啥品牌的车呢?漫哥不敢填空,虽然大众在国内市场最畅销,但也是被喷成筛子的。说丰田本田吧,又有人不干了。不过单论汽车市场销量的话,SUV市场份额越来越大,轿车市场则持续下滑,未来大有SUV取代轿车地位之势。那么论SUV的话,自主品牌可是围剿合资SUV不要不要的。所以中国人最爱什么汽车品牌?起码该有长城、吉利、长安这些品牌一席之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