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2万的售价就有S级的内饰,动力配置增强,宝马3系哭了

2018年03月25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InCar爱车社

摘要: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了一款奔驰,也是基于MRA平台下尺寸最小的一款车,奔驰C级,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这辆C级在继承了S级的外观设计语言之后,的确赢得了不少人的芳心。相比于老款车型,这一代的C级给人感觉更加的圆润,流畅的车身线条带来了非常不错的空气动力学效果。

内饰方面C级的内饰并不是成本堆积出来的豪华,只不过奔驰精明的选用了许多卖相好但成本不高的材料,比如在手能接触的地方都采用了哑光铝材质的部件,在最吸睛的中控区则选择了钢琴烤漆样式的塑料面板。

动力方面装备的是代号M274的纵置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低扭表现很出色,官方宣称1200rpm就能进入最大的扭矩平台期,不过实际体验下来要到1500rpm才能感受到动力的爆发。最大184马力的数值虽然看上去不大,但3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已经达到了老款C300六缸机的水平,加上比较灵敏的油门响应,它的动力在城市中驾驶是完全够用了。

小结:C级作为国产奔驰的支柱车型,表现可谓是喜忧参半。尽管它有着酷似S级的外观以及同级别设计感最强的内饰,但极不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座椅和低速顿挫感十足的变速箱还是使我对它的好感度大打折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