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确实混大了,这款轿跑直接售价116万,你怎么看?

2018年03月25日 18:06: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闻风到全新的Polestar(北极星)品牌,Polestar(北极星)是沃尔沃的独立子品牌,那么,沃尔沃乘用车又是被吉利所全权收购,也就意味着我们今天说到的这家品牌属于我们的大吉利。

null

吉利二字当下很多人都在追捧,比如说"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null

还有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吉利汽车了,吉利汽车近期来的发展我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吧,真的叫一个飞快,以及各种大动作,前段时间天价收购的戴姆勒等等,这不,隶属于吉利旗下的北极星品牌新车,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首款新车为Polestar 1,定位于全球高性能电动双门轿跑车,当然,有了定位都非常有气势的新车而言,他的售价自然也是不菲,新车的价格为116万,这确实让很多和小编一样的吃瓜群众对此表示遥不可及。

null

废话少说!先来看看新车吧,Polestar1,是基于沃尔沃60系列打造,采用34千瓦电池供电,一对电动马达驱动后轮,而在前轮驱动则由2.0升四缸发动机负责,该车在日内瓦车展上也是和沃尔沃在一起参展,据悉,新车是在国内组装而成,外观的整体造型我们也不难看出,无论是整体车型流线,还是细节方面如:大尺寸的五幅式运动轮毂,双边双出的尾排,无疑都是在渲染整体运动化气质。

null

确实整体的外观造型设计非常抢眼,我们到内饰部分,整体的内饰部分有着照搬沃尔沃内饰的味道,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电子档杆等等主流科技化配备,细心的朋友相信就会发现,新车的电子档杆好像在哪里见过,对没错!这个电子档杆和吉利领克的档杆基本一致,整体内饰的多处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豪华"的体现不言而喻,当然价格在这摆着呢。

null

更多新车内容小编也是没能获取到,但值得一提的地方是;Polestar1依靠涡轮增压和混合动力装置,可以直接打到600马力,这样变态的数据确实算得上一大噱头。

null

结语:无论是从吉利今年来的发展动作,还是今天我们看到的产品车型,确实让我们切身的感受到吉利势必走向国际化的决心,至于新车大家也就当看看热闹好了,我个人感觉Polestar1的价值,更多的是体现吉利品牌形象的一种升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