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终于要出SUV了!这款车才是缤智、Xr-v克星

2018年03月25日 19:59:30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到2018年最火的SUV,那自然非一汽丰田奕泽IZOA莫属。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第一款小型SUV,其海外版车型C-HR,早已在日本、欧洲、北美等市场先后上市,而且获得海外消费者以及权威机构的一致好评。

null

海外版C-HR

有海外火爆的市场反应在前,以至于这款SUV还没在国内上市,已成为当下汽车市场最为火热的大IP。

可以说,这样的影响力,不是其他任何一款车型所能比拟的。这其中,当然也得益于丰田品牌的强大加持,以及全新TNGA架构的强大背书。

据悉,奕泽IZOA将沿用海外版C-HR的设计风格,外观与丰巢WAY概念车接近,激情四溢的前脸,极具活力和运动感。

配以两侧开眼角式前大灯,后门隐藏式门把手,溜背造型,立体式C型熏黑尾灯组以及近似于双尾翼的设计,打造出轿跑的炫酷范儿,极具辨识度。

null

TNGA丰巢概念下的丰巢WAY概念车

内饰方面,奕泽IZOA也将延续海外版C-HR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配有集成蓝牙电话、多媒体播放等控制键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支持HMI人机交互系统的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

null

海外版C-HR

与海外版C-HR一样,奕泽IZOA也是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而开发的,产品各方面实力将在同级车型中有出众的表现。

null

海外版C-HR

同时,TNGA架构下,可提供强度更高的车身、全新的悬架、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及更低的车身重心,对于车辆操控性将有显著的提升。

在悬架上,海外版C-HR前悬采用的是比较常见的麦弗逊式结构,但后悬却采用了高于竞争对手的双横臂多连杆独立悬架,比缤智和XR-V的扭转梁非独立悬架要更厚道,并带来更加优异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null

海外版C-HR

在国外,海外版C-HR提供1.2T的动力,据悉,这款发动机将不会在奕泽IZOA身上继续使用,奕泽IZOA将搭载最新研发的TNG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据了解,新款发动机无论是动力性,还是燃油经济性,均要优于海外版,有望带来更佳的驾驶乐趣。可见丰田为了能在小型SUV市场后来者居上,拿出了满满诚意。

null

奕泽IZOA谍照(图片来源于网络)

尽管当前合资小型SUV市场的战火愈演愈烈,而奕泽IZOA也将面对本田缤智、XR-V等车型的竞争。但从产品力层面来说,奕泽IZOA不论是颜值,还是动力性,还是操控性,以及TNGA DNA,都有着显而易见的优势。

同时,其整体风格,也更加吸引年轻消费群体。所以在未来,笔者更加看好奕泽IZOA的市场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