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发布会“玩叠罗汉”贴安全标签,哈弗H4售价区间10.6—11.6万元

2018年03月25日 14:19:4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上市发布会“玩叠罗汉”贴安全标签,哈弗H4售价区间10.6—11.6万元

这似乎已经成为一种惯例:每次长城有新产品上市都会挑战一项严苛的安全测验,用这种大大方方的态度告诉外界,安全是哈弗的标签。今天,哈弗全新紧凑型SUV车型H4上市,售价10.6—11.6万元。

WechatIMG345.jpeg

哈弗颇具匠心地将上市发布会放在露天举行,这对于一款全新车型上市比较少见,但也颇为契合今日敢放肆的主题,对这样一款主打年轻的全新产品来说,也算是敢于挑战传统了。而哈弗H4此次挑战的是顶压实验,并获得优秀的评级。因此在现场哈弗H4项目总监王连顺着重讲解了哈弗的铠甲安全体系,除此之外,王连顺还介绍了哈弗H4的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全新的动力总成。

他称,哈弗H4将搭载1.3T、1.5T两款动力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和124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5Nm、285Nm。传动方面,有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之匹配。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4全系车型均会搭载自动挡变速箱。

而哈弗H4的亮相也别有一番趣味,相较于车型缓缓驶入现场这一传统模式,哈弗H4则颇有创意,在现场玩起了叠罗汉,五辆车叠加,后续又有一款车排在了上面。按照国家标准,一辆车承重为自身重量的1.5倍即合格,也就是哈弗H4叠罗汉展现了超越国标6倍的能力。哈弗用这种直白粗暴形式展示了顶压测试的结果,贴上安全标签。

WechatIMG345.jpeg

H4作为哈弗在2018年最重要的产品,最早于去年的广州车展亮相。该车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介于哈弗H2与哈弗H6之间,该车的推出也丰富了哈弗旗下SUV车型产品线。

“这也许是哈弗最好开的SUV”,而在上市前两周的媒体试驾活动后,类似的关键词充斥在各大媒体的稿件标题中,这也让外界对于这款新车的期待值又上升了一个层次。
除却安全之外,哈弗H4主打的卖点就是造型和动力,颜值方面。在外观上,实际上H4与H6以及H2s均采用了相似的设计风格,设计语言的原型来自于此前在上海车上发布的哈弗Concept B概念车。

WechatIMG319.jpeg

在此基础上,H4采用了哈弗家族3.0设计语言,并在红标和蓝标版本车型上分别增加了五条粗壮的横向饰条、LED远近光一体的大灯等在内的设计元素,在车辆的高度上,相对H6而言后备箱开口离地高度降低了90mm,这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车主卸载物品时所耗费的力气。

WechatIMG320.jpeg

内饰上,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设计灵感来自于太空舱,但实际效果会不会让人有这方面的联想 其实是因人而异的。相比H2s和H6上的那个大波浪曲线的造型要更低调,也更简洁。中控台与两侧车门的线条走线以及用料等均采用相关联的设计元素,让其巧妙的联系在一起,来营造出环抱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