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廉价版的VV5,售价区间10.6-11.6万元,哈弗H4正式上市

2018年03月25日 19:59:3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廉价版的VV5,售价区间10.6-11.6万元,哈弗H4正式上市

最新车讯:就在刚刚,哈弗品牌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哈弗H4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5种车身颜色,售价区间为10.6-11.6万元。


首先我们先来聊一聊哈弗H4的定位,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它是一款介于哈弗H2和H6之间的产品,依旧是分为红标款与蓝标款,瞄准的是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平台的话也就是底盘结构与WEY VV5一样都是哈弗H6的平台。

所以说我个人认为,如果从外观以及它的命名来看,它的定位就是一台“小号的哈弗H6”,但如果从它的售价和平台来看,它的定位又更像是一台“廉价版的VV5”,总之它瞄准的是年轻的细分市场。


哈弗H4的外观基本可以说是完全继承了哈弗H6的设计语言,但是整体的尺寸要比哈弗H6小那么一圈,尤其是车长,不过2660mm的轴距相比哈弗H6仅仅是少了20mm,所以车内的驾乘空间并不会有太大的缩水,内饰则是哈弗H4的一大亮点,因为它是一个全新的设计风格,非常的运动、年轻化,像是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不对称设计的中控台、12.3英寸超大的显示屏、双色座椅等等。7.jpg

动力方面,哈弗H4提供代号4B13的1.3T与代号4B15的1.5T两种汽油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均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没有手动挡车型。

那哈弗H4会不会成为哈弗的又一个“爆款”车型呢?我们期待它的市场表现。2017结尾.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