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远看外形至少七八十万,看内饰十多万,实际不到6万,还买啥宏光

2018年03月25日 20:41:0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如今竞争激烈,各大车企纷纷打起价格战,来表示自己最大的诚意,再加上一定的市场营销宣传,必然能赚取消费者的注目。如今,这类降价销售的手法消费者似乎已经司空见惯,对其并没有太大的反映,一些知名度较低的车企却剑走偏锋,为了博取消费者的注目喊出论斤卖车的口号,这背后透露着无奈和不自信。而售卖的主角则是野马旗下的斯派卡,定位MPV车型。

null

外观设计上,斯派卡有些埃尔法的既视感,大尺寸倒梯形中网,配合多横幅镀铬饰条的装饰,将车头包装的富有档次。但考虑到成本问题,车身在光源配置上仅配备卤素光源,这是遗憾之处。车身设计上车身的三角形前窗和平行四边四后窗与埃尔法如出一辙,并且采用侧滑门的设计,最大化车内空间,也方便乘客上下车。顶配车型还搭载了电动侧滑门,极大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尾部设计上则由一根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的尾灯组,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斯派卡的长宽高分别是4580mm/1730mm/1825mm,轴距2800mm。空间表现上,该车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中上游的水平。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斯派卡采用上深下浅的设计,强化内饰的层次感,也营造出温馨的居家氛围。中控台在设计上采用对称式布局,并结合木纹饰板和镀铬元素予以装饰,保证档次感。中控台上还搭载有7英寸内嵌式中控屏和双炮筒式仪表盘,在时尚感和科技感上都有不错的表现。不像是一台几万的车,看起来至少也要十来万了。

null

动力方面,斯派卡搭载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和115kw,最大扭矩分别为136N·m和21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该车后期有望推出纯电动车型。

null

斯派卡作为野马旗下的首款MPV车型,预计本月28日上市,从整体表现上来看该车综合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并没有明显的短板。售价方面,该车的预售价在5.98万到7.58万元,性价比很高,比起宏光、730要强多了,然而,野马为了博取关注度,打出论斤售卖的口号,无疑有些哗众取宠,而这番举措的背后又让人质疑其是否对斯派卡市场表现力的不自信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