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二代配置太给力,近4米9长,若真卖15万,还买啥汉兰达

2018年03月25日 20:51:4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早就突破国门,远销海外,甚至在全球新能源领域市场份额稳居前排。但其在国内的影响力却不及其在海外市场的表现,这主要缘于旗下车型造型设计上的欠缺。不过,这些都已是曾经,在前奥迪设计师到来之后,比亚迪旗下车型在设计上有了全面的提升,全新的龙脸家族设计已经呈现,让消费者称赞不绝。近日,比亚迪也推出全新唐二代车型,搭载最新式的家族设计,且空间更加优越,看来比亚迪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null

比亚迪唐二代车型采用了“Dragon Face”的设计理念,大尺寸的中网造型使得车头看上去充满气势,其上方作龙须设计的是一根较为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车头并直接延伸至大灯组末端,极大拓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提升整体张力。侧面设计上,贯穿式的腰线和环绕车窗布置的镀铬元素,极大丰富了车身的层次和时尚度。而尺寸方面,新款比亚迪唐二代长宽高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比起现款4815/1875/1725mm,轴距2720mm简直大了一个等级,直逼汉兰达。

null null

在内饰方面,首先唐二代选择了黑棕的双拼配色营造豪华感的同时,丰富了内饰的层次。其中,中控台还搭载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让人一进入车内就感受到浓郁的科技感。再次,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该车在配置上也是尽显高端,全系搭载有行车记录仪、PM2.5绿净系统、220V交流插座和电子儿童安全锁等配置,保证乘车安全,而主流配置诸如360度全景影像、液晶组合仪表、记忆系统以及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也都有搭载。

null

动力上,唐二代提供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后期或有望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9kw,而混动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超过500马力,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100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9S。

null

在售价方面,考虑到现款唐售价为26.59万到29.99万元,全新一代的唐二代不仅在造型设计上采用家族最新式的设计展现动感的一面,尺寸更大,配置上也更加丰富,混动版的车型售价区间或有所上调,但因推出了燃油版,入门价格当然会更低,估计会在15万左右,对比合资品牌汉兰达等车型,简直太划算,总之,成为爆款的可能性很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