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代号:Model Q?难道特斯拉又发布新车了?

2018年03月25日 21:49:39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根据欧洲汽车媒体报道,捷克汽车品牌斯柯达准备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发表一款全新、针对中国市场的入门级别SUV产品,目前曝光的代号为Model Q,使用大众集团的PQ平台打造,而这也是先前斯柯达所发表的2020计划(2年内推出19款新车)的一环。

null

捷克汽车品牌斯柯达准备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发表一款全新、针对中国大陆市场的入门级别SUV产品。(图片为柯珞克)

中国市场限定、入门级别SUV

以目前曝光的资料来看,斯柯达准备在国内推出的这款代号Model Q的入门SUV,是为了因应经济崛起之后、在1、2线城市以外的消费者所设定的产品,因此成本与价格上,将会比目前斯柯达的主流车系更低,根据欧洲媒体的说法,Model Q的竞争对手将可能是自主品牌的产品。

null

Model Q是预计给1、2线城市以外的消费者所设定的产品,因此成本与价格上,将会比目前斯柯达的主流车系更低。(图片为野帝)

采用PQ平台、与上汽合作开发

由于成本与售价设定的关系,Model Q将不会采用大众集团内的MQB底盘模组,而是以PQ底盘平台为基础,同时斯柯达与其中国市场的合资伙伴上汽集团,一起合作开发这款Model Q产品,车型采中小型SUV设定,以迎合现今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而这款代号为Model Q的产品,和先前媒体所传闻的Kamiq,两者是否就是同一款车系、或双生车款、抑或是不同的产品,目前尚不能确认。

而先前我们曾经报道,斯柯达所发表2020计划,也就是从现在起的2年内,将预计推出19款新车,扩大其汽车销售版图与规模,其中斯柯达销售最大宗的单一市场,就是中国。

null

斯柯达 2020计划,从现在起的2年内,预计推出19款新车,扩大其汽车销售版图与规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