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TNGA的卡罗拉掀背车要来了,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2018年03月25日 21:52:33
分享到:
来源:谈谈SUv

丰田,纽约车展,揭开序幕3月30日宣布,将展示新的“卡罗拉两厢车”将在日本初夏公布,公布新的形象。

null

花冠两厢,TNGA机构由开发平台和动力传动系(2升直列四缸直喷式发动机,低齿轮与CVT /新开发的6速MT)通过使用(丰田新的全球架构)更新已经完成。

null

两厢车型的车身尺寸在纽约车展全长亮相4370毫米×全宽1790毫米×高1435毫米,相比现款车型为25mm下,由30mm宽,是完成重力形式的低中心与稳定感。前面罩采用了可以说是丰田设计的通用语言的“Keen Look”,并将其完成,使其在三维造型中感受运动感。

null

基于“Sensui·Minimalism”的室内装饰是一种清爽感和优质感的简单表达。前排座椅运动型座椅似乎也在不断发展,即使是看不见的部件,例如改进缓冲材料,以便驾驶也很容易,并且还能带来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null

扭力刚度增加60%的车身,前部为麦弗逊支柱,后部为双叉骨式。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它是与TNGA动力总成相结合,可以享受最先进骑行品味的包装。

null

在高级安全方面,第二代预碰撞安全系统“丰田安全感”是标准设备(北美第一)。晚和行人检测和碰撞避免系统,使白天自行车检测“里跟踪协助”的雷达巡航控制中使用的时间,以帮助转向操作,显示已在多功能信息显示器上识别由照相机的道路标识我们采用了道路标志辅助(RSA)等功能。

null

作为新一代花冠的第一步出现的卡罗拉两厢。它似乎已经演变成丰田的传统模式,并成为全球战略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