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紧凑型SUV终于来了,气势一点也不输BBA!

2018年03月26日 07: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雷克萨斯紧凑型SUV终于来了,气势一点也不输BBA!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雷克萨斯UX

虽然说在中型、中大型以及大型SUV领域,雷克萨斯都有不错的产品能够与BBA抗衡,但就当下比较紧俏的紧凑型SUV市场而言,雷克萨斯却少了一款足够优秀的产品。于是,雷克萨斯UX来了!UX概念车最早于2016年发布,实车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虽说是雷克萨斯旗下首款紧凑型SUV车型,但在外观设计上将一如既往地继承雷克萨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经典的纺锤式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包围两侧獠牙式的进气口,整个前脸看起来都十分凶狠,充满杀气,气势一点也不输BBA!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简洁,车顶线条则在后方有了一个很大倾斜,看起来多了一些跨界车的味道,视觉效果也更加动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x1840x1520mm,轴距为2640mm,与同级竞争对手相仿。

尾部造型相比前脸要内敛很多,模块式的设计使其看起来要结实很多。尾灯则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的效果十分醒目,外凸式的造型看起来也更加立体。

内饰方面,与同家族其他成员主打豪华的风格不同,新车内饰会更加强调运动感。采用了大量横向线条设计,看上去层次感很强。方向盘较为粗壮,并在两侧采用了打孔设计来提升握感。中控屏则采用了长条式的悬浮式设计,同级别中处于主流水平。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两款发动机,其中UX200将搭载一台2.0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而UX250h将采用由2.0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进行驱动,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78马力。新车上市后,将主要与奔驰GLA、奥迪Q3以及宝马X1等豪华品牌产品进行竞争。

雷克萨斯UX的推出使得本来就激烈的豪华紧凑型SUV市场又多了一位实力悍将,同时也丰富了人们的选择,雷厉风行的外观设计加上雷克萨斯一贯的设计水准,如果新车上市价格合理的话,相信还是会吸引一部分购车人群关注的!如果是你,你更愿意选择BBA还是雷克萨斯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