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款途锐全球首发,四款大众新型SUV惊爆北京!

2018年03月26日 08:00: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大众新款途锐全球首发,四款大众新型SUV惊爆北京!

3月23日,北京898创意广场众媒体集结,见证大众最新旗舰SUV新款途锐发布。起初以为是途锐单车发布,到了现场瞬间惊讶到傻,竟然是超大规模的全球首发式,并且还有猛料!

321

果不其然,在大众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先生的致词后,一个接一个惊喜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沸腾。除了最新一代途锐外,4款最新的大众SUV呈现在众目睽睽之下,分别为:一汽-大众全新T-Roc、一汽-大众Advanced Mid-Size SUV以及上汽大众Powerful Family SUV和新能源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I.D. CROZZ。

11

大众汽车品牌将2018年视为品牌在中国的“SUV之年”,这4款新车型将在年内陆续上市。但大众的SUV攻势并不会止步于此。至2020年,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将各自打造出更丰富的SUV车型阵容。届时,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将拥有包含至少12款车型在内的SUV产品阵容。

00

SUV在2007年仅占有中国乘用车7%的市场,但是目前却占据了45%,而未来也将超过50%,这也意味着中国未来每年会卖出1200万台SUV,相当于整个欧洲的汽车销量。在这种背景下,大众品牌未来会大举发力SUV市场。

123

全新一代途锐

全新一代途锐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该车型拥有卓越的性能与领先的科技,同时配备空气悬架系统和四轮转向系统,为车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驾驶舒适性。

1

大气的外观设计搭配休闲风格的内饰空间,将优质用材和精湛工艺巧妙结合。全新一代途锐配备大众汽车创新的数字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拥有全面数字化的整合仪表板,包括数字仪表和信息娱乐显示屏。

途锐3333

途锐尾巴

全新一代途锐还配备夜视系统、HUD数字抬头显示、高端的丹拿音响系统、全矩阵式LED大灯等先进科技,创领而生。它兼具领先科技、高超工艺、豪华车的舒适性以及越野车的越野性能于一体。由此,全新一代途锐成为了大众汽车品牌有史以来最大规模产品和技术攻势中的重要里程碑。

途锐1111

T-Roc

最具从容、探索精神的T-Roc惊艳亮相,一汽-大众全新T-Roc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预赏车型,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

TTpsd

一汽-大众首款SUV定位于A级细分市场,沿袭T-Roc欧洲版车型DNA。

TTTT

通过将轴距加长85mm,这款车型满足了中国市场购车者对后排空间的需求。作为从容、多彩、年轻、全智全能的代表车型,T-Roc必将脱颖而出。

TTT

Advanced Mid-Size SUV(一汽大众全新中型SUV)

具有雄心壮志的一汽-大众预展的“Advanced Mid-Size SUV”,定位于更高级别车型市场。

M

该车型的实际名称将在2018年底于上市前夕正式公布。这款一汽-大众的SUV车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尺寸与上汽大众的途观L相似,设计大胆,同时集全方位的功能与出色的动力性能于一身。

MMMM

对于拥有雄心壮志、全身心投入工作且为自己的成就倍感自豪的一代人来说,这款SUV是他们的绝佳之选。

MM

Powerful Family SUV(上汽大众全新紧凑型SUV)

被称为“小途昂”的新车型,介于途观和途昂之间,这款定位于A级主流SUV市场的全新车型设计灵感来自于Teramont途昂。

F

FFF

这款基于德国精湛工艺打造的SUV将气质非凡的设计与强劲的性能、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智能的互联科技、动感十足的操控乐趣巧妙结合,将进一步满足现代中国家庭的需求。

FF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I.D. CROZZ

而最后说的是当下热门的新能源车型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I.D. CROZZ。

dian

全新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纯电动SUV I.D. CROZZ概念车体现出大众汽车品牌SUV车型的未来发展趋势。

文章图 拷33贝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将成为大众汽车品牌首款国产插电式混合动力SUV。

电2

此次面向中国市场集中推出的全新SUV车型,是大众汽车品牌面向中国制定的“众前行,致未来”品牌战略的开篇之作。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广泛需求,品牌专注于全新车型及其车身造型、新设计、新能源和新技术等四大领域的研发。

文章图 1拷贝

老王说两句:

历时3个小时的全球首发,从亮相的大众高管设计师到整个舞台节目的编排设计,还有串场明星的阵容不难看出,大众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大众CEO上台后为315的认真道歉和新款修复问题的陈述也能看出大众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至此,大众的庞大SUV家族将迅速的侵蚀中国的市场,而此次发布会中主打年轻活力人群的T-Roc,居家必选的Powerful Family SUV,高级别的Advanced Mid-Size SUV,挑战新能源市场的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I.D. CROZZ,还有集豪华动感强劲于一身的第三代途锐,大众想以更细的客户需求分类,更丰富的产品来打败他的竞争对手。随着“众前行,致未来”品牌战略的启动,我相信大众不会止步于此。

(《车主必读》编辑 王羿初)

嘚瑟老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