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黄沙百战穿金甲 221台新哈弗H9服役武警边防总队

2018年03月26日 09:44:26
分享到:
来源:一锤定音

2018年3月,221台新哈弗H9身披戎装,奔赴边防前线,服役武警边防总队。此次新哈弗H9将奔赴云南、黑龙江、内蒙古、广西、新疆、天津等16个省份、自治区及直辖市,为国家安全贡献力量。目前长城汽车已向黑龙江武警边防总队交付109台新哈弗H9,接下来会陆续向其他地区交付新车。

null

作为一款专为越野而生的硬派SUV,新哈弗H9可以完全适应不同环境下部队执法执勤需要。在此之前,新哈弗H9也曾为公安、电力、通信、石油、水利、机要等系统提供用车。   

新哈弗H9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搭载长城汽车全新设计的2.0T高功率汽油机,最大功率185kW/5500转,最大扭矩355N·m/1800-4500转,动力更强劲、油耗更低,百公里油耗仅为9.7L。并且搭载ATS全地形控制系统、博格华纳双速TOD智能四驱等越野利器,能够适应多种路况,大幅提高车辆越野性能。

null

新哈弗H9配备的ATS全地形控制系统和后桥伊顿电子差速锁,集成了AUTO、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ECO七大地形模式,驾驶者通过简单转动旋钮,即可完成对发动机、变速器、电子稳定系统、智能四驱等板块的有效管理。比如面临40度的陡坡,一般城市型SUV甚至是大多数越野车都会望而生畏,但是新哈弗H9在4L模式下,能将扭矩瞬间放大至2.48倍,提升通过性。

null

哈弗SUV始终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除了博世第九代ESP、驾驶辅助监测、六安全气囊、360环视等丰富安全装备外,新哈弗H9还配备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并线辅助、倒车侧向警告等主动安全科技,无论是在户外越野,还是在城市道路行驶,新哈弗H9均能悉心维护乘员生命安全。

null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新哈弗H9硬派越野功能不仅能满足武警边防总队在不同环境及路况下执法执勤的需要,哈弗“安全至上”的造车理念更是与武警边防总队戍边卫国、捍卫国家安全、保障人民安全的职责相融相通。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