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2出来了,04还会远吗?

2018年03月26日 10:11:50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领克01去年年底上市,不到半年,领克02又在国外发布,被网友调侃,01都还没有熟悉,02就出来了,真真有点措手不及。期待领克02到来的国内朋友也请耐心等待。

领克01最值得被提及的

领克是由吉利控股集团、吉利汽车集团与沃尔沃汽车合资成立的新时代高端品牌,而领克01是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开发的第一款车型。讲到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就厉害了,它是由全球20几个国家的2000余名顶尖工程师在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历时3年多研发而成。

人们对汽车的安全问题是最为敏感的,而领克01通过了车辆速度50km/h与刚性固定壁障100%重叠率的正面碰撞、车辆速度64km/h对可变形壁障40%重叠率的正面偏置碰撞、可变形移动壁障速度50km/h与车辆的侧面碰撞三种碰撞试验,成绩优异,消费者也是相当的满意,CMA架构功不可没。万众期待的领克02也将基于CMA架构,搭载1,5T、2.0T发动机,匹配6MT和7DCT变速箱。对于这一点,毫无疑问,你满意,我满意,大家都满意。

null

领克02的照片一出,小编就忍不住去看了看,嗯,领克02的这个前脸,小编只想说透心凉,心飞扬,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像蛤蟆。轮毂和保险杠的装饰品有十几种颜色可以选,作为消费者,只想说一句:我可以不选吗?是要在低调中又显一点点张扬吗?

null

车头设计听说叫“都市对立美学”,但不能否认,它居然也符合部分车友的审美,想要做到每一个人都喜欢,那是不可能的,毕竟,消费者对完美的定义完全不统一。

领克的外观方面与领克01的外观如出一辙,采用分体式大灯,多边形的前脸轮廓,以及横向进气格栅,现在这些特征已是领克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方采用“雷神之锤”LED行车灯造型十分个性前卫。车身比领克01的车身降低了一点,线条也变得更加流畅。

很奇特的一点是它的中控和其他车的中控不太一样,请看图片,中控区采用的是倾向驾驶员一侧的造型,不得不捂脸说一句,长见识了,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方便驾驶者的操作,反正很新颖,而副驾驶的朋友会不会有一种不被讨好的感觉。

null

领克01的饥饿营销让领克02很尴尬

去年广州车展, 吉利领克01开启了预售,定价在17万-24万,并且限量抢购,6000台领克01在三分钟内就被抢空,结果出乎意料,上市后一个月订单暴增,可是吉利光顾着签单,却不知道自己的发动机供应不足,消费者不能提车,只能引发不满和质疑,领克01当初的饥饿营销,无时无刻都在提醒着消费者它的“不靠谱”,不知道领克02上市后会不会很尴尬。

null

领克02的定位是一款跨界风格的紧凑型SUV,不知道有没有叫板一汽马自达CX-4,毕竟,在紧凑跨界SUV中还没有足够惊艳的车型,

小编语

吉利汽车近年来开始走向高端化,推出的领克算是小有成绩,领克这个名字起得可谓是简单随性,01、02,那我们就期待你们的领克04,领克05到领克N+1。它的销量会如何,它的口碑会怎样,时间会给出很好的答案,也想对领克说一句,是时候散发你的魅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