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曹操专车无锡上线,3月28日开启绿色新能源出行

2018年03月26日 11:06:2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江南烟雨,太湖碧波,孕育了鱼米之乡无锡绝美秀丽的自然风光。糯软的锡剧唱腔,和着灵山的佛音,佐以二泉映月的曲调,再配上无锡排骨等各色小吃,时光在这里无限拉长。作为华东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慢生活的无锡却有着相当快速的交通发展步伐。近年来,提倡公共交通出行,构建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相适应的绿色交通体系,无锡在城区交通建设发展上,不断谋求崭新的突破。

近日有消息称,由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即将于3月28日进驻无锡,开启试运营。

null

为“太湖明珠”添绿

“太湖佳绝处,毕竟在鼋头”, 郭沫若用此句来形容无锡太湖风景。无锡作为太湖流域的交通中枢,北倚长江,南濒太湖,东接苏州,西连常州,京杭大运河从中穿过,尽管时代发展如今让人抬眼就能看到高楼林立,却挡不住古老与现代文明碰撞,透露出这座城市独特的魅力。

null

而今,崭新的绿色枝丫也将在太湖之滨出新芽。曹操专车绿色低碳的车轮驶入无锡,慕名而来感受无锡灿烂辉煌文明风貌的游人,搭乘曹操绿色新能源专车,在街头巷尾的食肆中穿梭,便能在舒适静谧的环境中,透过曹操专车这一城市文明的新窗口,感受无锡的勃勃生机。 曹操专车将为无锡市民和游客,提供高品质、精细化的本地出行服务,为无锡城市形象增添一抹亮色。而专业化的服务背后,是一支尽职敬业的司机队伍。曹操专车相当重视司机的招募与培训,为司机定制了“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每一位司机经过测验显示具有良好的情绪管控能力和健康的心理状态,才能完成报名。此外,司机需在曹操学院接受服务专业知识的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等诸多范畴。

null

优质平价的新能源出行服务

当前,无锡市正在积极加快绿色交通城市发展,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及公共交通出行,曹操专车低碳车轮的驶入,与无锡大力倡导的绿色出行理念不谋而合,将为城市减缓交通压力,优化空气质量而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上线无锡,曹操专车投入了吉利集团自主生产的吉利帝豪EV300作为主力运营车辆,该款车型拥有零油耗、零排放、零污染、零噪音,舒适静谧。纯白色车身,并带有统一绿色LOGO表示,方便市民辨识。

由于使用纯电动车型作为运营车辆,能耗仅为同级别燃油车型的1/3。曹操专车将节约的成本让利给用户,成为诸多网约车平台中唯一一家坚持“高峰雨天不溢价”的出行服务平台。承诺不绕路、不拒载,曹操专车坚持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平价、便捷的出行服务。极佳的用户口碑,也使得平台在杭州、青岛、天津、成都等城市B2C平台中活跃用户数稳居第一。

为了向无锡市民传递曹操专车优质的服务理念,曹操专车将于3月28日至4月10日开启双重福利活动。活动期间,关注“曹操专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无锡曹操”即可领取一张10元无门槛打车劵。此外,活动期间,无锡上线地区实时叫车,单单可享6折,最高优惠20元。承诺“不绕路、不拒载,高峰雨天不溢价”,曹操专车将为无锡市民带去低碳健康、便捷时尚、优质平价的专车出行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