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科尔维特ZR1动力信息 搭6.2L发动机

2018年03月26日 10:39:18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新款科尔维特ZR1动力信息 搭6.2L发动机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雪佛兰新款科尔维特ZR1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743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2.9秒左右。

新款科尔维特ZR1动力信息 搭6.2L发动机

据了解,科尔维特产品经理Harlan Charles在近日确认了一些有关Corvette ZR1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3马力,峰值扭矩969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Harlan Charles还透露了新款车型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在2.9秒左右,6秒以内即可从静止加速至160km/h。新车还将提供三种空气动力学套件,分别对应低下压力、标准下压力和高下压力三种选择,其中低下压力版本的车型的极速可达338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