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X360正式上市 售价7.99-9.89万元

2018年03月26日 10:58:24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北汽新能源EX360正式上市 售价7.99-9.89万元

3月26日,北汽新能源EX360正式上市。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7.99-9.89万元,此次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新风版、新尚版和新潮版。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48度,慢点状态下,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27公里。此次北汽EX360上市标志着北汽新能源常州基地正式启用,也是北汽新能源第20万辆车下线。

微信图片_20180326110217.jpg

1.jpg

  北汽EX260是根据北汽绅宝X25打造而来,外观方面延续了原型车的设计,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并且与老款车型EX260也有所区别。前脸方面,新车车标周围那道蓝色的装饰条改为了哑光材质的淡蓝色,与EX260那种亮蓝相比,视觉效果更有质感。

3.jpg

  大灯的设计了很多平直的线条,视觉效果非常硬朗。值得关注的是,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从老款车型(EX260)的卤素光源升级为了LED。

4.jpg

EX26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110mm/1750mm/1583mm,轴距则是2519mm,定位于小型纯电动SUV。

5.jpg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保持了老款造型。用料上面有些改变,并且增加了一些内饰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之前空调出风口周围采用的是仿碳纤维装饰板,现款已经改为了仿木纹材质的装饰板,档次感比碳纤维要高。

6.jpg

  由于纯电动车在低速行驶时非常安静,车辆周围的人很难发现,存在安全隐患。新款EX360也配备了低速行人警示系统,在低速行驶时,会通过模拟引擎工作的声音发出响声以警示周围的行人。北汽这个低速行人警示系统可以手动控制开关,当不需要时还可以关闭,用户可选择性更高。

  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了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等功能。在安全配置方面,车辆也配备了6个气囊。

7.jpg

在动力方面,EX360搭载了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230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25km/h。0-50km/h加速需要5秒。老款EX260搭载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53kw,最大扭机180N·m,官方公布的0-50km/h加速时间为6.5秒之内。二者相比新车性能提高了不少,仅0-50km/h的加速成绩就相差了1.5秒。

  低温充电预加热技术是新车的亮点,我们北方的朋友可能知道,电动车冬天充电慢和充不满的问题一直在困扰着用户。EX360配备了电池预加热技术,在冬天气温比较低时,插上充电枪会优先为电池包加热。这样在冬季使用过程中就不会出现充电慢和充不满的情况了。

  编辑点评:我们已经对EX360进行过试驾,无论是车辆做工还是整体品质都有相应的提升。新车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27公里,等速续航为398公里。以目前的售价外加续航里程来说非常具有性价比。EX360或许会成为继EC系列车型之后又一款畅销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