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内饰首次亮相 将于2018北京车展上市

2018年03月26日 12:21: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匠人

据悉,新车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并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销售。

null

瑞虎8整体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已经上市的瑞虎5x非常相似。细节方面,新车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实体按键设置不多,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十分引人注目,其在中控台大面积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搭配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液晶仪表盘,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精致感以及科技质感。

null

新车将会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电子驻车、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分区空调,并且其将搭载奇瑞自行开发的全新一代智云行车系统,将集众多信息娱乐功能。

null

奇瑞瑞虎8定位于中型SUV,整体造型修长而宽大,前脸为“虎踞”设计语言,大面积的黑色网状材质,营造出不错的厚重感。

null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几条横条幅的设计增添了一丝肌肉感。而最显眼的莫过于其采用了全新的回纹家族式尾灯造型。

null

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并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可选。

null

搭载了与瑞虎7相同的1.5T发动机(代号SQRE4T15B),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参考瑞虎7车型,其有望提供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