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内饰谍照曝光 家族化设计/年内上市

2018年03月26日 11:48: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领克03内饰谍照曝光 家族化设计/年内上市

领克品牌的全新SUV领克02将于今日在荷兰发布,而旗下第三款新车领克03最近也被曝光。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领克03的内饰谍照,新车整体采用了其家族式设计风格。此外,根据此前消息来看,领克03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上市销售。

领克03内饰谍照曝光 家族化设计/年内上市

『领克03内饰谍照』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领克03在内饰方面整体采用了与领克01相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在细节方面,其采用了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中控屏、控制旋钮以及物理控制按键均集中在中央区域。同时中控屏上方两枚四角略显圆润的“矩形”空调出风口,搭配车内软质材质的中控饰板,让该车质感得以提升。在配置方面,该车将提供电子手刹以及AUTOHOLD自动驻车等功能。

领克03内饰谍照曝光 家族化设计/年内上市

『领克03申报图』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维持了领克03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基本维持领克家族式风格,标志性的分体大灯以及竖条的LED日间行车灯均出现在该车之上。同时,横向的前进气格栅和贯穿式的大尺寸进气口,让该车前脸看上去格外舒展。

领克03内饰谍照曝光 家族化设计/年内上市

『领克03申报图』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维持了传统三厢轿车的整体造型,并在C柱部分的弧度进行调整,让该车看上去颇有掀背车的味道。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L”型尾灯组,非常具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mm/1840mm/1460mm,新车轴距为2730mm,从尺寸上来看,新车处于紧凑型车的正常水平。

领克03内饰谍照曝光 家族化设计/年内上市

『领克03工信部燃料消耗量标识』

动力方面,从领克03的工信部燃料消耗量标识来看,新车仅将推出1.5T车型,但在不同车型上,该车共提供了三款发动机。其中GB15T2型三缸1.5T发动机由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制造,JLH-3G15TDC型三缸1.5T发动机由浙江吉利罗佑发动机有限公司制造,二者的排量和额定功率均保持一致,分别为1477毫升和115千瓦(156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JLH-3G15TD型三缸1.5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32千瓦(179马力),传动系统将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