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潘长江豪车无数,路虎、道奇公羊随便上路,蔡明:这是无人驾驶吗

2018年03月26日 12:28: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潘长江豪车无数,路虎、道奇公羊随便上路,蔡明:这是无人驾驶吗

说起潘长江老师,在荧屏前的中国观众,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春晚专业户的他,多年来扎根在央视及各大卫视的春晚舞台上,其作品更有太多经典,可谓脍炙人口。虽然1957年出生的他,已经超过60岁了,可如今依然活跃在荧屏前,其敬业精神不得不让人佩服。

在2015年的小品《车站奇遇》中,不免让人想起冯巩曾经在春晚小品《马路情歌》,这两段小品中都有一段是说无人驾驶汽车。

然而现实中也确有其事,当然不是真的无人驾驶,而是潘长江老师的个子比较矮,但却喜欢开高大的车子。

虽然潘长江身高不高,但是他的爱车,很多都是高高大大的,很多人都说他喜欢高大的车子,比如路虎,道奇公羊之类的。

而现实中潘长江自己平时也喜欢开车,不喜欢让司机开,据说除非有演出的时候,才会让司机接送。

开这样高大的车,以潘长江的身高而言,坐在里面确实难以被人发现,我想他应该也是眼睛刚刚好能看到车外吧。站着车外面都没车高,何况是坐在车内呢,很难不让人认为这不是无人驾驶。

从下车的这个角度来看很难不让人认为这个不是无人驾驶呢,呵呵,各位还知道潘长江老师有哪些豪车,可以留言评论,到时候我们整理出来,再分享给更多网友。

很多网友对潘老师也是评价得很有心得,不妨让我们来看看:

我就是蔡明:你不说我以为你开了个房车呢,之前那个饭盒儿去哪里了?

网友123yu:论演技,潘老师没的说,鬼子来了里,潘老师绝对是经典的老戏骨,这都看得出来

90后就是我:如今潘老师的女儿潘阳都活跃在荧屏上了,潘老师还不退休,值得点赞。

豪车我也爱:我也喜欢豪车,但没潘老师的条件,如今还是共享单车好,实现了我的车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