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中大型SUV也玩“跨界”风,比速T7年内上市

2018年03月26日 13: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首款中大型SUV也玩“跨界”风,比速T7年内上市

1.png

日前,比速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旗舰SUV车型的名称——比速T7,并发布了新车的局部效果图。比速T7定位于中大型跨界SUV,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2018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620x0_0_autohomecar__wKgFW1kPMN6ATr2FAAJbdhJju2Q686_副本.jpg

早在去年年底,就有媒体曝光了比速T7的谍照。新车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跨界风格,外观设计将SUV车型以及轿跑车型的特点融为一体。前脸依旧是比速品牌的家族式造型,采用横条式的梯形进气格栅,顶部辐条一直嵌入到大灯边角,与造型犀利的大灯组相连,整个前脸造型看上去很舒展、流畅。

620x0_0_autohomecar__wKjBwVkPMN-ATIL1AAJhM-R2wvs298.jpg

作为一款Coupe风格的SUV车型,比速T7外观的最大亮点还是在于其溜背式的尾部设计。但不同于其他轿跑SUV紧凑短小的尾部,比速T7的前后排车顶基本保持了平直的设计,一直到C柱才开始“往下溜”,这种设计将会带来更好的后排头部空间以及后备厢容积。

c82d0957178cdc5cc7e22b9780267ca9.jpg

内饰方面,通过谍照来看,比速T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即将发布的比速T6比较相似。车内运用带有缝线的仿皮面板、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中间的石英表等设计来提高内饰的质感。如果新车能够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就更好了。

动力方面,参考与其定位相似的比速T6车型,比速T7有可能搭载最大功率197马力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不排除搭载比速T5所使用的8AT变速箱的可能。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wFoOygKAL9EOAALAUjvw7QA268.jpg

运动型SUV代表了是目前汽车设计的一种趋势。虽然这股风潮是由宝马X6、奔驰GLE Coupe等车型引领的,但现在有很多自主品牌也瞄准了这一市场,推出了很多例如哈弗H6 Coupe、陆风逍遥等10万元出头的运动型SUV车型。但像比速T7这种自主品的中大型轿跑SUV车型还没有出现过,出色空间和实用性将是比速T7的优势所在。

640_480_20180118074119817547691083763.jpg

根据比速品牌的新车规划,其将在今年推出比速T6、比速T7以及一款基于比速T7打造的纯电动车型。2019年还将推出中大型SUV比速T9。其中,比速T6可看作是“普通版”比速T7,除了没有采用溜背设计以外,其他方面与比速T7基本一致,其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