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牛的顶配也比不上个性化的专业定制 宝马730改装艾索特专用音响

2018年03月26日 14:1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再牛的顶配也比不上个性化的专业定制 宝马730改装艾索特专用音响

宝马730作为超豪华的高档车,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也十分丰富,能够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但是这个车主是一个对细节十分有追求的人,汽车音响一定要按照自己的口味来,于是他特地来到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宝马730

改装器材一览

车主在改装师的专业介绍及试听过几款喇叭后,最终为宝马730选择了德国艾索特W2专业版12件套,其音色温暖,人声甜美,正好是车主喜欢的音乐风格,而且设计的时候完全根据宝马系汽车的音响特点、线路结构等进行设计,所以采用其作为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能够减少对汽车原有线路的改动。

技师施工实拍

前门中音安装

插头对插实拍

后门中音安装

车门板复原效果实拍

高音很大的程度上增加整个声场的环绕感觉,使得整体的音域更加出色,高音单元采用原位安装。

后门高音安装效果实拍

中置喇叭安装在了汽车仪表台的中央,当播放音乐的时候中置喇叭既能够增加音乐的立体感同时还能够使得音乐的平滑性更好。

中置声道安装实拍

中置盖板复原效果

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展示

艾索特DSP安装实拍

W2低音扎实饱满的低音效果,听起来层次分明,细节表现真实。加装2台艾索特四声道功放,推动前声场喇叭,让喇叭发挥最佳潜能。

功放安装

中控台效果展示

改装技师调音

小结:合适的改装使音响器材的潜力能够得到充分发挥,使播放的音质、解析力都能得以提高,此次改装后的音质层次分明,细节表现真实,满足了车主对高音质的追求。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 / 喇叭单元:德国艾索特W2专业版12件套 / 功放:德国艾索特P4四声道 2台 / DSP:德国艾索特H8 1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