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尴尬的露面 新一代宝马Z4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2018年03月26日 14:18: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尴尬的露面 新一代宝马Z4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新一代宝马Z4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上看,新款车型延续了旧款车型经典元素,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宝马目前正在成都进行路试。不过与其他被曝光的路试车相比,宝马Z4的亮相方式多少有点儿尴尬。只见谍照中的Z4前方有着与其他路试车不同,在Z4逆向停在行车道上,前脸也插着路中心的隔离护栏。让人很难注意到宝马Z4的长引擎盖、无框车门等跑车元素。

新款Z4搭载了B48系列2.0T(含低/高功率版)和B58系列3.0T发动机。其中有着195马力的2.0T低功率版本车型被命名为20i,有着255马力的高功率2.0T高功率发动机被命名为30i。而被命名为40i的车型将搭载M240i的3.0T V6发动机,有着335马力的强劲动力,而作为40i的M版本车型的将有可能搭载最大380马力的3.0T发动机。

新款Z4还未上市就完成全球首撞,这多少有人让人意外,也让潜在的宝马Z4车主失去了完成全球首撞的机会。另外也可看出,路试车也并非想象中的那么简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