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神王珞丹凭什么为一汽丰田打call?

2018年03月26日 14:17:4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女神王珞丹凭什么为一汽丰田打call?

近年来不少品牌将新品发布会搬到了线上,早期多为互联网、科技品牌的创新之举,而现在则被越来越多的品牌所采用。可是,看了那么多场线上发布会,真正堪称行业样板级的线上发布会却并不多见,而对于线上发布会还处于初生期的汽车行业就更是如此了。不过,随着3月23日,以“新•生活美学”为主题的2018年一汽丰田线上春季新品发布创新开启,终于让我们对线上发布会有了不一样的认识。

null

说到“发布季”,可能很多人会把它与时尚圈儿挂钩,比如米兰时装周、纽约时装周等等。而说道时装周的意义,自然不只是“漂亮的时装”+“美好的肉体”,其本质是通过洞察消费者的购物心理,应季的推出消费者期待的商品,并通过产品的设计来引领整个时尚的潮流。

null

而作为汽车圈首个“发布季”,一汽丰田线上发布会的召开,不仅揭开了一汽丰田首个新品发布季的大幕。同时打破品牌与新种族的隔阂,向“时尚圈”学习,以“汽车新品发布季”的形式,应季的推出了全新卡罗拉,新卡罗拉双擎等众多新款产品。

2018款卡罗拉正式上市

null

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中,有着“国民家轿”之称的“销量担当”全新新卡罗拉正式上市以时尚秀的方式幸福亮相,用多彩多面的形式演绎“倍爱时刻”的丰富内涵。本次产品升级,不但在外观内饰上“颜值”升级,更是增添了多项实用性十足的智能科技配置,为喜爱时尚、追求科技感的消费者提供了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选择。而其中1.2T的价格仍然维持在12.28万元起。

虽然只是年度升级,但任何人都不会忽视此次全新卡罗拉带来的冲击力。因为卡罗拉全球销量最好的家轿,在中国轿车市场更是平均月销两万多台,至今全球累计销量近4500万辆。此次升级,势必引发消费者和竞品的关注。

RAV4荣放“百万纪念版”发布

null

除新卡罗拉之外,城市SUV RAV4荣放“百万纪念版”也在本次的春季新品发布季中重磅发布。这意味着RAV4荣放凭借出色的产品力、用户口碑成功进入百万车型销量俱乐部。

奕泽IZOA将于4月开启预售

null

作为“颜值担当”,一汽丰田首款TNGA丰巢架构下的首款小型SUV奕泽IZOA将于4月开启预售,其炫酷的造型将成为年轻人的时尚首选,成为新潮流下的“网红车”,开启一汽丰田品牌年轻化的新时代。所以,追求个性时尚的朋友,不妨留心一下它的具体预售时间。

如果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一汽丰田各位车型“担当”的炫酷登场是其专属的时尚表达,那么当天宣布的与连卡佛展开跨界时尚合作,打造一汽丰田“新·赏新丰尚“服装设计大赛,以及与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全面展开合作,开启7城联动挑战赛,全程燃动直播,则是一汽丰田营销3.0时代下的时尚新玩法。

完善服务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春季新品发布会,不仅在包括官网、汽车之家、易车、爱卡汽车、太平洋汽车网、一直播、花椒直播、斗鱼直播等多个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发布,更是请来了主持人孟非、女神王珞丹,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一起用时尚的方式解读一汽丰田的“新•生活美学”品牌理念。

null

对于生活美学,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过,生活美学是现代人所热捧一种生活方式,也是现代人在生活物质基本满足下,所产生的一种精神需要。但是国人对心理这一块的认知并不充分,并不重视。

而此次发布会一汽丰田提出了“新•生活美学”的理念,目的就是为了“回归原点,拥抱客户”,不仅是在产品上,同时从品牌、服务、销售等五方面完成革新和进化,始终围绕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和全价值链服务,满足消费者内在的精神需求。

null

所以,除了众多新产品的发布,一汽丰田还全面开启了2018年一汽丰田春季服务节,在买车的优惠、金融、服务政策等方面做了很多尝试。比如即日起,凡购买新卡罗拉的消费者,可享受一汽丰田提供的最高 2年零利率的购车金融方案;购买新卡罗拉双擎,可享受一汽丰田提供的最高1年零利率的购车金融方案。此外,备受关注的“颜值担当”奕泽也将全面开启预售,预购的车主将有机会作为首批车主代表加入“奕泽IZOA探寻匠心之旅”。

5月,一汽丰田将全面推行会员制,所有车主可免费入会,入会即可获增积分,转介绍可赚取积分,积分可抵现金使用。与此同时,会员优先受邀参加一汽丰田活动,如新品发布会、品鉴会、用户回馈活动等。

不管是新品发布还是围绕其中的一系列周边服务,一汽丰田都在求新求变,对于蒸蒸日上的一汽丰田来说,新款车型的加入和服务体系的完善将有望将它的销量再上新高。

(文/李博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