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炸裂!新天籁将纽约车展发布,雅阁凯美瑞在它面前就像土豹子

2018年03月26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颜值炸裂!新天籁将纽约车展发布,雅阁凯美瑞在它面前就像土豹子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全新天籁

日内瓦车展的余热还未散尽,纽约车展就即将拉开序幕,虽说规模较小,但还是有一些厂商愿意选择在这座城市带来新的产品,这其中就包括全新的日产天籁。同为“日系三剑客”,但与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相比,全新天籁到来的时间着实要晚了许多。新车外观采用了更加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一改现款车型的老气稳重,给人们带来了不小惊喜,也正验证了那句老话“好饭不怕晚”!

现款天籁

新一代Altima预告图

细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海外版预告图来看,新车V字型的进气格栅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尺寸相当夸张。大灯则由原来的V造型改成了现在狭长式的设计,并在内部融入了C型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十分犀利!

现款天籁内饰

新天籁内饰

新车内饰同样迎来了很大变化,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显得格外亮眼,并与空调区域对调了位置,搭配下方一定的旋钮控制按键,预计会带来更便捷的驾乘体验。全新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传统机械仪表与数字仪表相结合的仪表盘设计,整体风格简约运动。

此外,一向以舒适性见长的日产天籁还将继续采用“真皮沙发”式的座椅设计,柔软程度极高,十分舒适。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

据悉,全新天籁基于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打造而来。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保留3.5L发动机,而2.5L发动机则很有可能会被1.6T发动机取代,同时还将加入混动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车辆可在单车道内实现自动控制转向,加速、制动,但驾驶员的手必须在方向盘上。

海外版车型将会在3月28日纽约车展正式发布,二国产版车型也已经到了路试的阶段,预计很会就会上市。说实话,现款天籁在国内市场的日子并不好过,在合资轿车销量排行榜中仅排第33位,比雅阁和凯美瑞排名都要落后,换代早已是迫在眉睫。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和预告图来看,新车颜值着实有了很大提升,想必这次不会再被骂丑了,对此也有媒体表示“雅阁 凯美瑞在它面前就像土豹子”!日系三剑客,你更青睐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