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在日内瓦扎堆竞争,这些新车将在纽约车展上大展拳脚

2018年03月26日 14:44: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感觉日内瓦车展才刚刚结束,纽约车展就紧随其后的到来了。随着国际车展的日益增多,纽约车展的影响也在逐渐的降低。但也有汽车厂商为了让自己的产品曝光度更高,选择不在“巨星云集”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新产品,而是在“竞争力”更小的纽约车展上亮相。

null

与日内瓦车展上各种豪车、超跑不同,今年纽约车展上亮相的更多的是亲民的车型,其中也不乏我们中国消费者熟悉的车型。今天就带大家看看在今年纽约车展上值得我们关注的新车。

丰田 RVA4(荣放)

null

相信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丰田荣放肯定都非常的熟悉了。这款曾经也占据过国内SUV销量前三强的SUV如今的日子过得已经大不如前,在2017年的销量在SUV市场中也仅仅排在20名。本次即将在纽约车展发布为荣放的第五代车型,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整体的视觉效果相比现款更加的宽大有力。参照如今新凯美瑞、CH-R等车型,全新一代的荣放也将会走年轻、运动的时尚路线。加上新车将会搭载热效率很高的全新一代2.0L和2.5L发动机,全新一代荣放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起亚 K9

null

韩系车如今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可谓是跌掉了谷底,但凭借前几年的销量目前在市场还是有一定的话题性。从起亚斯汀格、新款现代捷恩斯的推出再到已经公布官图的K9,我们也能看出起亚现代在拓宽着自己的产品道路。即将正式在纽约车展发布的K9拥有丰富的动力总成选择,将搭载3.8L V6和3.3L V6以及5.0L V8三款发动机,直接对标奥迪A6L、奔驰E级等车型。其实看到对标车型的时候我们已经不用关心它的售价了,至少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几乎没有人会去买一辆进口的韩系中高级车。

凯迪卡拉 XT4

null

近段时间凯迪拉克新车不断,CT4、CT6V-Sport的曝光赚足了大众的关注。在纽约车展上,凯迪拉克的又一款新车XT4也将正式发售。从官方公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将会继续采用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语言,LED大灯组加上泪眼式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在整体的外形设计是上也会更加的具有运动感,继续保持凯迪拉犀利的风格。新车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在国内正式投产,并使用2.0T+9AT的动力总成。

斯巴鲁 森林人

null

虽然斯巴鲁在中国市场里表现不能与丰田、本田这样的日系品牌相比,但是一直坚持使用水平对置发的动机的它还是拥有不少的“信仰粉”。在本届纽约车展上,斯巴鲁将带来全新的森林人。新车将使用与全新XV、全新翼豹使用相同的斯巴鲁模块化平台SGP打造,除了水平对置发动机,得益于SGP平台新车未来或将搭载插电式混动、纯电动动力总成。

null

随着国车展的增多,也让很多汽车厂商开始学会精准投放。在影响力不及日内瓦车展、法兰克福车展后,如今在纽约车展亮相的车型更多的是面向市场,面向消费的车型。今年的纽约车展上也不乏值得中国消费关注的车型,为此《车壹圈》也将持续关注纽约车展的最新动态,第一时间报道车展上最火、最热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