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又一爆款SUV上市 H4售价10.6-11.6万元

2018年03月26日 15:10: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哈弗又一爆款SUV上市 H4售价10.6-11.6万元

车讯网 报道】  3月25日,哈弗旗下全新紧凑级SUV车型-H4在天津正式发布上市,新车共推出红标和蓝标两个版本,分别有搭载1.3 GDIT /1.5 GDIT两款发动机共四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从10.6—11.6万元。

  其实早在一周前,我们就已经接触过这款哈弗H4,在美丽的云南对它进行了一次深度的体验。借用主持人张老师对它的评价,那就是:“哈弗H4表现出来的是相比H6更加年轻、更富有个性的一面。当然了,相比低一级的H2s,它的综合表现要更全面。再相比高一级的H6,硬件实力和配置可以说是平分秋色的,内饰设计也更具个性。”

  下面,我们再来回顾一下上周在云南对这款哈弗H4的试驾体验视频

  哈弗H4这次的上市发布会主题围绕安全,地点选在位于天津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先是现场向大家展示哈弗H4接受全球最严苛的车顶静压测试,通过测量车顶强度等级来评估哈弗H4的安全系数,参与测试的是一辆配备全景天窗的哈弗H4蓝标版车型,实验全程现场直播,测试过程中这辆H4的左侧车顶被逐渐受压变形,随后前挡玻璃碎裂,电脑上显示的峰值曲线逐渐升高,最后得出的成绩是优秀。

  而在新车上市发布会上,哈弗又通过另一项实验向所有观众证明了H4的车身强度。六台哈弗H4垂直向上叠罗汉,现场非常壮观,当最后一台H4落下时全场瞬间沸腾。实际上哈弗H4可以承受9倍车重,出于安全考虑现场只放了6辆。在发布会上安排这样一场实验,是不是很会玩。

  车辆方面,哈弗H4依然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推出红标和蓝标两个版本,它们在外观设计有一定的区别,红标版H4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大气张扬,而蓝标版车型前脸则采用小嘴式设计,更具运动范儿。当然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站在厂商的角度,大气、狂野与时尚、率性恰好可以囊括各类消费者的喜好。在我看来,无论你喜欢的是红标还是蓝标,它都会让你觉得物有所值。

  内饰方面,虽然是同门,但哈弗H4的内饰与H2s和H6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路数,最明显的特质就是造型另类的悬浮式中控台和红黑配色。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向盘采用了四辐式设计。内饰中大量使用软皮材质包裹,营造出了不少豪华感。中控屏幕的设计有些另类,放在了空调出风口的下方,并有一个小角度的倾斜,这样的位置可以极大的减少屏幕对阳光的反射,让用户获得一个更好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4红标车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蓝标车型仅在长度上短了1厘米。虽然车身尺寸更紧凑,但2660mm的轴距仅比哈弗H6短了20mm,因此这款H4同样可以提供一个十分宽敞的车内空间。

  哈弗H4有两款动力配置可供选择:1.3GDI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1.5GDI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均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235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

  总结:哈弗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就像福特在美国人民、丰田在日本人民心中的地位一样,国宝级品牌,产品又始终贴近大家的生活。多年来,哈弗一直致力于SUV车型的生产,旗下多款产品更是连续数年登上销量榜首。今天,哈弗H4也来了,它填补了H2和H6之间车型的市场空缺,进一步完善了哈弗旗下SUV产品矩阵,可以说又给年轻人买车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这样的颜值和配置,配上十万出头的定价,隐约感觉到哈弗H4又将要成为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