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的套娃技术,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境界...

2018年03月26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壹汽车Auto

原标题:它的套娃技术,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境界...

大众在中国向来都是以车海战术著称,但是在SUV市场火爆的时代,它旗下仅仅只有三款SUV车型,完全不符合它原有的战术理念。

所以大众在3月23日的品牌之夜上一口气发布了6款SUV车型,以达到它的车海战术。大众说:你有本事,一个挑我们一群,怎么样?

最近上了3.15的途锐迎来了它的换代车型。

比起老款的臃肿,新款途锐拥有更大的镀铬格栅,更雄壮的外形。并且更换了新的动力总成——2.0T插电式混动+8AT变速箱,在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8KM。

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新的1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与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爆棚,但由于中控屏太大,中间的出风口移到了中控屏的下方,这设计也是挺“特别的”。

你们非常期待的小型SUV T-Roc也正式发布了,是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

但它有点区别,进到天朝的T-Roc为了适应当地的习俗,大众把它拉长了些,使的T-Roc变成紧凑型SUV,而不是海外版小型SUV。

总体设计上与海外版没有区别。整个外形偏向于年轻化:黑色的车顶、独立的日间行车灯、内饰的彩色饰板等等,但用料还是那么的廉价,非常的大众。动力采用1.4T发动机+双离合变速器,足以应付日常道路。

大众还推出了新的中型SUV——现在还没有名字,也是属于一汽大众。

比起大众其他SUV车型,这款新的中型SUV外形更加的野性一点,虽然和途观L都是定位中型SUV,但由于外形并不是想途观L那么的商务,面向的人群也会不一样。

从尾标380来看,该车型很有可能是搭载2.0T发动机,如果还搭载1.4T发动机,那动力就好比是五花肉——油腻。

除了T-Roc这款紧凑型SUV外,大众还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与斯柯达柯珞克同平台,该车型属于上海大众。

这款新车整个外外形与途昂有几分神似,就好像是缩小的版本。但由于整个车身尺寸摆在哪,并不能体现出途昂原有的大气。但比起T-Roc,新款车型因为拥有了类似途昂的外形,更偏向于商务,更能吸引一些成熟稳重的人群。

除了途锐更换了动力总成,途观L在动力方面也多加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从“PHEV”logo、围标430PHEV,就知道了它混动的身份。至于动力搭配,江湖上传言是1.4T+电动机的搭配,但是如果电池没电,1.4T拖这个大东西行吗?Gan觉得是1.8T+电动机的搭配才适合途观L,起码在没电的时候,1.8T还够用。

由于途观L是插电式混动,它的充电口布置在前进气格栅内,有几分像纯电动车。

大众发布这些量产车型外,还发布了SUV跨界车型——I.D. Crozz II 概念车。

该概念车纯电动车辆,电动机最大功率30马力,配备上4MOTION四驱系统,极速可达180km/h。车上的电池容量为83kWh,在NEDC工况下可达500km。看着续航里程那么的客观,可以挑战特斯拉,但是在天朝的路况,不存在的。

大众发布的6款SUV印证了一个真理:他们都是一个妈生的,样子没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