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工况续航451km 腾势500正式上市补贴后售29.88万-32.88万元

2018年03月26日 10:14:55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综合工况续航451km 腾势500正式上市补贴后售29.88万-32.88万元

3月26日,高端纯电动汽车腾势的最新车型——腾势500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整体造型与老款腾势相似,但外观设计更为霸气。同时,相较于腾势400,新车不仅提升了电池能量密度,电池容量也升级至70kWh,这让腾势500的续航里程创下国内纯电动车的新高。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51km,60km/h等速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600km。新车共有时尚版和荣耀版两种配置,补贴后售价为29.88万元和32.88万元。同时,腾势还为新老车主提供心安“选”、心安“换”、心安“行”、心安“保”四种心安智选服务。

DSC06595.JPG

DSC06592.JPG

2.JPG

作为腾势400的升级版,腾势500的整体外形与老款没有太多区别,只是长度比腾势400长出30mm,整车尺寸分别为4672*1850*1642mm,轴距为2880mm。

3.JPG

不过虽然整车造型没有太大改动,但腾势500的外形设计还是有一定变化。其最大不同就在于前脸设计上。新车前脸取消了大面积的横向镀络格栅,而改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封闭式设计。保险杠下方被涂装成黑色,配有三条渐宽的镀铬饰条。

4.JPG

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面积较腾势400增大不少。双线条的日间行车灯显得更有神,下侧的灯组还兼具了转向灯功能。上扬的灯眉起到画“虎”点睛效果,配合LED头灯,组成了这个被官方称为“虎眼式”的头灯组。

如果说老款腾势400给人以稳重的感觉,那么新款腾势500则是霸气外露。时尚、年轻而又动感的设计也让新车的消费群体更为广泛。

5.JPG

内饰方面,腾势500则更能体现出其戴姆勒“血统”的优势。虽然内饰造型和线条上与腾势400基本没有变化,但腾势500通过更换两幅式运动方向盘、加大中控屏幕尺寸、使用仿金属材质饰板取代木纹饰板等几个关键改动,就让新车产生了比较明显的变化。

配置方面,顶配的腾势500荣耀版配有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记忆、车内氛围灯、全景天窗、哈曼·卡顿音响等舒适配置。而在科技配置上,腾势的智能APP、语音助手、DENZA link智能互联、手机映射、云端升级、wifi热点等也非常全面。

6.JPG

作为国内纯电动汽车高续航的代表,续航里程一直是腾势引以为傲的“资本”之一。新款腾势500也在这一强项上有着更高的表现。

腾势500的动力系统分为两个版本,时尚版车型配备电机的最高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290N·m;荣耀版车型电机最高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300N·m。电池方面两车完全一致,均采用总容量为70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51km,60km/h等速下续航里程超过600km。同时,其百公里能耗仅为15.9kW,配合腾势的能量回收功能,让腾势500成为消费者出行时续航最有保证的车型。

initpintu_副本.jpg

在充电速度方面,腾势也一直保持领先地位。新款腾势500支持60kW快速充电,只需1小时就能够将车辆动力电池充满。虽然目前很多纯电动车都宣传1小时可充满电量,但与一般续航仅200-300km车型相比,腾势500所充满的是70kWh、可使车辆行驶超过450km的电量,由此可见腾势500的充电效率远超其他国产纯电动车型。

7.jpg

除了人们日常关注的外观、内饰和动力外,腾势在安全性上也是首屈一指的。在国内极具威信的新能源评测机构EV-TEST测试中,腾势400车型以99.6分的高峰在续航测试中排名第一,安全方面更是获得最高的105分。同时,腾势还是中国首个基于 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评分标准达到碰撞测试五星安全的电动汽车,是中国纯电动汽车品牌续航、安全的双标杆车型。

编辑点评:头两年在电动汽车刚起步阶段,消费者认知较少,主要购买车型集中在A00级别的微型电动汽车。随着近年来电动汽车逐步普及,整个电动汽车市场面临快速的消费升级,而有着戴姆勒品质做工和比亚迪电池保障的腾势将成为新趋势下高端电动汽车的首选。相信凭借新补贴政策对高续航里程车型的扶持,以及市场需求的转变,有着良好口碑和过硬技术的腾势500一定会在今年的电动汽车市场中脱颖而出,继续打造中国高端电动汽车的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