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像放烟花一样,买车还等什么北京车展

2018年03月26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null

从未见过两周内新车如此泉涌的车市,你是要合资,要自主,要进口,要买菜,要旅行,要家用,想看看国产安全配置能拿多高分数?想开大众电动车,还是宝马史上最强的M?

null

哈弗H4

价格:10.6-11.6万元

关键词:1.5T直喷+7DCT,设计精致

null null

哈弗H系列最后一款SUV,定位在H6与H2之间,尺寸比H6稍小,但外观内饰设计的精致感都更突出,动力总成随换代的H6一同搭载了哈弗最新的1.5T直喷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平顺性是个惊喜,依然区分红蓝标,1.5T车型售价11.6万元,1.3T车型售价10.6万元。

哈弗M6

价格:9-11万元

关键词:换装7DCT,性价比

null null

哈弗M6是H6的变体车,在H6换代升级之后,M6算是接替了老款H6经典版的位置,手动挡9万和9.5万,自动挡10万、10.5万、11万非常规整,只存在配置上的少许差异,其发动机搭载的是老款的1.5T多点电喷发动机,但老6AT变速箱换成了最新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平顺性提升显著,而乘坐、空间、配置等依旧如故,保持了较高的性价比。

斯柯达柯珞克

价格:13.99-18.59万元

关键词:平淡实用

null null

柯迪亚克之下的斯柯达全新紧凑级SUV。

名爵6顶配版

价格:14.68万元

关键词:MG Pilot,安全配置

null

名爵6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举行了一场详细而复杂的安全功能公开测试,主角就是名爵6新增的顶配车型——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新车在现款顶配(尊享互联网版)的基础上加装了Pilot驾驶辅助系统、Trophy驾驶模式选择、360度全景影像等多项配置,而公开测试即对其安全性能进行一个全面的演示。

null

这次据称是中国首次公开模拟真实交通路况的主动安全测试,由中汽研提供测试场地、收集数据并分析评级,测试中使用了国际最先进的GST测试台车,对名爵6最新搭载的MG Pilot驾驶辅助系统尤其是其中的AEB自动紧急制动功能进行数种场景的测试,而测试结果无一不是最优评级。

null

MG Pilot是上汽与机器视觉技术领导者Mobileye合作研发,整合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AS车速辅助控制、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等功能,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消除疲劳驾驶等安全隐患,而我代表踢车帮作为首批在场观看的媒体也有着相当的触动,更详细的报道会在几天后的文章中为大家奉送。

丰田卡罗拉

价格:12.28-15.28万元

关键词:外观微调、配置升级

null

卡罗拉只是年度改款,其调整实在不痛不痒,大灯内部加入了LED光源,内饰配置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等,并对小部分实用性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上则依然是1.2T和1.8L混动两款,改款的幅度很小,但是新的总比旧的好是真的。

雪佛兰迈锐宝

价格:16.49-18.99万元

关键词:新增低配车型

null

新款迈锐宝全系采用雪佛兰全新统一的尾标“530T”,并在入门的舒适版和豪华版之间新增了一款530T风尚版,增加了诸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打孔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后排出风口等配置,用以提升性价比。

奔驰E级长轴版

价格:43.88-63.48万元

关键词:配置升级

null

2018款的E级长轴版是第二次改款,配置较低的三款车型升级了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记忆、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其他方面则保持不变。

宝马M5

价格:164.8万元

关键词:最强M

null null

只说一句史上最强宝马M、宝马加速最快的量产车。

荣威Ei5

价格:补贴后13.38-14.38万元

关键词:纯电动旅行车,300公里

null

这是上汽乘用车的第一款纯电动旅行车,共推出两款配置,互联网豪华版和互联网旗舰版,售价分别为13.38和14.38万元,Ei5搭载了一台116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是容量为35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新车作为旅行车的尺寸为4544/1818/1509毫米,轴距2665毫米,后备厢容积为578-1456升,纯电动旅行车,有意思吗?

进口大众e-Golf

价格:26.8万元

关键词:255公里

null null

进口大众e-Golf是高尔夫的纯电动版,外观几乎与国产高尔夫相同,车身上有e-Golf的标识,动力搭载的是一台136马力29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为35.8kWh的锂离子电池,传统油箱盖的直流充电口支持40分钟充满80%的快充技术,未来的国产大众新能源车都将基于全新的电动车模块化MEB平台,将来的续航里程能达到250公里到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