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场玩起叠罗汉!哈弗H4震撼上市,售价10.6——11.6万元

2018年03月26日 16:00: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现场玩起叠罗汉!哈弗H4震撼上市,售价10.6——11.6万元

  

0/50








作为中国国产SUV的领军品牌,哈弗旗下的产品销量一向走高。哈弗H6雄冠中国SUV销量霸主多年,紧随其后的哈弗H2卖的也很火。如今,一款不输哈弗H6的新车又横空出世,并填补了哈弗H系1~9号车型命名的空白——是的,哈弗H4来了。

  

3月25日,哈弗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哈弗H4在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发中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红、蓝标4款车型,售价为10.6万—11.6万元。

红蓝配,定位入门紧凑级

哈弗H4定位入门紧凑级SUV,整体设计凌厉和动感,前大灯都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除造型有区别外,红标采用圆形透镜,蓝标则为方形透镜。

  
哈弗H4红标/蓝标的长宽高分为4420(4410)/1845/1695mm,轴距为2660mm,定位入门紧凑级SUV。从数据上看,哈弗H4比H6短180mm,轴距却只短了20mm。

H4车身侧面采用类似WEY派风格的双腰线,勾勒动感轮廓。短前后悬设计使整车优雅紧凑,精致灵巧,提升了车辆前后离去角,保证了高通过性。据悉哈弗H4的接近角为22°,离去角红标为32°,蓝标为30°。

  
H4的这两套动力组合也并不陌生,在现款的H6车型上都有很好的表现。不同的是,1.3T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来自来德国的格特拉克,1.5T则是哈弗自主研发。而在底盘调校方面,红/蓝标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就是硬!现场玩起叠罗汉

随着汽车的普及,汽车安全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而汽车翻滚作为常见的车祸形态,常常令人谈之色变。

为此,2009年,美国权威车辆安全数据测试与统计机构IIHS首度引入车顶强度测试项目,以此来模拟车辆发生翻滚时对乘员的保护能力,试验结果超过4倍自重为最高评级,而哈弗H4在测试中承受了4.56倍自重的压力,获得了最高评级。

  
从VV7的25%小重叠偏置碰撞,到哈弗H6翻滚测试,以及到VV5的顶压测试,还有此次哈弗H4的顶压测试,长城一个又一个“够硬”的数据向消费者展示自己产品框架的刚性与安全性。

哈弗H4虽然为紧凑型SUV,定位低于哈弗H6,车体变小,但实验数据表明,钢材的钢结构强度完全没有缩水,车体框架结构绝对安全。

在发布会现场,中汽研的专家向媒体解读了此次测试的标准和测试方法,最终证明,在极限情况下,哈弗H4最大可承受7.3万牛的压力,相当于接近14吨的重量压在车顶。

  
在汽车框架结构中,ABC三柱以及车体框架需采用高强度钢材。哈弗H4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板及激光拼焊技术,关键部位加强设计,方能达到最大限度的扛压。

在发布会现场,哈弗H4更是玩起了“叠罗汉”——6台新车纵向交错放置,相当于最下面的车辆需要承受9吨压力——而此前VV5上市使车顶压着的集装箱为6吨。

  
除了高刚性车身,哈弗H4还配备了众多智能安全科技,360环视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前后8雷达探头、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高科技安全配置,让用户的驾乘更安全、更轻松。
  
  
  
0/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