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进口纯电动汽车新e-Golf国内上市 充电40分钟可续航百公里

2018年03月26日 15:29: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大众进口纯电动汽车新e-Golf国内上市 充电40分钟可续航百公里

由大众进口领航推出的纯电动汽车新e-Golf已于昨日在国内上市。作为大众进口登陆中国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大众进口新e-Golf保留了A级运动型轿车标杆的Golf经典车型,兼具时尚与高端气质的外观,让它成为当前市场上最精致的纯电动车款之一。


从上市后的情况来看,大众进口新e-Golf的市场反馈堪称火爆,当天就接到了大量订单预订。当然,这离不开两个因素:一是它出众的品质;二是它的稀缺性。


大众进口新e-Golf是在曾经生产旗舰车型辉腾和宾利飞驰的德国德累斯顿透明工厂生产的,每天仅产出35台。这种艺术品级的工业制造与限量级品质,让大众进口新e-Golf成为了纯电动车领域的香饽饽,目前该车已面向全国销售,北京、深圳和杭州可以上牌注册购买,无论外观还是性能都让人无可挑剔。


AEADC70A-FB8E-43EC-A856-89842B195C85.png

百公里加速仅需9.6秒,舒适驾驶“乐在其中”


虽然大众进口在电动汽车方面进入中国较晚,但不要因此怀疑它在电动技术上的储备。事实上,Golf的电动化进程早在1976年就开始了,40多年的文化底蕴和技术升级,足以保证大众进口新e-Golf强劲的性能和驾驶体验。


性能方面,大众进口新e-Golf采用了目前市场上同类车中最节能的电动机,能耗13.6kWh/百公里,但它的动力完全不逊色传统燃油车,百公里加速仅需9.6秒,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小时。而且内置的锂子电池也为大众进口新e-Golf做好了充足的电力储备,所以它能够实现255公里的超远续航里程,长途出行也毫无压力。


6883DAD9-4AB7-4773-9D05-1B4FCFC59931.png


驾驶体验上,大众进口新e-Golf的配置也颇具人性化。车内设有先进的智能化驾驶系统,只需简单一按,即可随意切换ECO或ECO+模式。在ECO+模式内,汽车会根据实际情况设置限定加速度和最高速度,并只保留自动空调的通风功能,实现更远的续航里程。在驾车过程按下“AUTO HOLD”,聪明的AUTO HOLD在等红灯或上下坡停车时就会自动启动后轮制动,即使在D挡,也无需一直脚踩刹车,当需要解除静止状态,也只需轻点油门即可解除制动,最大限度的提升驾驶的安全性。

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也是大众进口新e-Golf的提升驾驶体验的一大利器,它的应用不仅让驾驶变得简单轻松,更重要的是规避危险。同时,车内还搭载了功能丰富的信息娱乐功能系统,8英寸超大TFT彩色触摸显示屏,集娱乐和车载导航功能于一身,全方位打造动感活力的旅途时光。先进的智能空调不仅可以控制冷热风的走向,还有占位识别和净化空气的功能,真正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的体验,让驾驶成为一种乐趣。

40分钟“闪充”,充电更方便续航更持久


充电方面,大众进口新e-Golf配备了交流电、直流电两种充电方式。位于前脸的充电接口,可通过普通家用交流电进行充电,这样就解决了没有充电桩带来充电困扰,同时也大大解放了电动汽车的可行驶范围。


6883DAD9-4AB7-4773-9D05-1B4FCFC59931.png


而侧面的充电接口,则通过充电桩进行直流电充电。大众进口新e-Golf先进的“闪充”技术,仅需4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避免了因充电时长带来的出行困扰。内置的新智能远程控制系统还可以通过“电池管理”功能,轻松掌握充电进程,随时决定开始充电或者停止充电。此外,通过“出发时间规划”功能,可以设定车辆充满电的时间以及在出发时希望车内所达到的温度。

除了用多样化的充电方式选择减轻充电困扰,大众进口新e-Golf也在运用其它技术手段最大限度的提升汽车的续航里程。先进的智能能量回收系统,动力反哺让它拥有更强的续航能力。它具备5级制动能量回收级别,涵盖:车辆自由滑行、轻微、中等、强力、甚强制动能量回收,用户可选择不同的回收效果,实现能量循环利用。比如,当车辆开始减速滑行或刹车时,驱动电机切换到发电机,产生的电力被储藏在高压电池组中,以供车辆驱动使用。


多种在线服务,引领智能出行


此外,强大的大众汽车车联网,可以与手机APP相连接,可用遥控车辆闪灯,闪灯并鸣笛,以及解锁和锁止车辆,并在远程实时了解车门和车灯、本车状态、泊车位置和行驶数据,这让大众进口新e-Golf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智能化。此外,车内集成了各种在线服务:出行助手、道路救援服务、紧急呼叫功能、远程车辆状态监管等,而且还有App Connect,百度CarLife与驾程无缝连接。无论在驾驶途中遇到什么困难,只需开启所需的服务,就可以快速得到相应的帮助。


大众进口新e-Golf还配有全球领先的自定义智能液晶仪表盘,12 英寸对角线屏幕尺寸,仪表盘大小可变,支持导航地图、娱乐系统信息显示,一键链接各种定制化服务,重新定义了驾驶的乐趣性。

57839DEF-30E0-4676-8D66-356BB3204652.png


出众的外观和创新科技,赋予了大众进口新e-Golf与众不同的品质,也最大化的提升了用户的驾驶体验。在新能源引领未来的大背景下,它绝对是一款值得入手的经典电动汽车!


现在购车福利多多!


在第一、二季度购买或置换大众进口新e-Golf,用户不仅可以享受10000元的置换补贴,而且还享有贴心的零售金融产品服务。超低的首付以及多种灵活的金融方案都会最大限度减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当然,需要说明一点:详细申请置换流程和零售金融的支持都会以当季度的政策为准。


此外,前两季度购车的用户还将享有“充电无忧礼包”和“出行无忧礼包”。

出行无忧礼包会赠予客户价值约7000元租车服务电子券。而充电无忧礼包则会有两套充电方案供用户选择。


方案一:对于需要安装私人充电墙盒的客户,大众进口会赠送并免费为其安装充电墙盒。充电墙盒的供应商为星星充电和台达,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选择。


方案二:对于选择公充电服务的客户,可以在星星充电和特来电两个公共充电供应商中二选一,大众会赠予客户价值8000元的电费补贴(包含基础电费及服务费)。

点击阅读原文,预约试驾,即刻体验全新纯电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