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保时捷Cayenne有点俏,订车要等两个月

2018年03月26日 16:27:13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全新保时捷Cayenne来了,显得年轻了不少。不仅是外观上面有了变化,内饰配置也更年轻智能。这样的车型,在市场上的表现怎么样?

“截至昨天,订了61台全新Cayenne,交付车辆26台。目前连展厅展车都没有了。”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的工作人员一句话道出了这辆车的受欢迎程度。

null

昨天(3月25日),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还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全新保时捷Cayenne客户答谢会,不少等待提车的客户心情愉悦。据说,目前订车的话,需要等待两个月左右才能提车。

更年轻的设计

这款车的确很有魅力

这款全新Cayenne的确有很多新的地方。先说外观,脸盲的酷车哥都能看出来,前大灯里面有4颗LED灯,炫得不行。当然了,整个造型没有太多变化。因为“经典的保时捷设计语言使全新Cayenne保留了令人熟悉的设计外观”,只是融入了更多跑车元素。

null

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63mm,轴距保持不变,空间应该更好了,车顶高度比前代车型低了9mm,风阻系数应该更小了。

null

最大的变化还是内饰,坐进车内,你已经看不到中控那些密密麻麻的按键了。12.3寸全触控多媒体显示屏以及触控式的中央控制按键,有声音和震动回馈,科技感很棒。而且据说(因为酷车哥体验的时候没有电),当手指在接近屏幕时,会自动弹出功能字菜单,好看炫酷。语音控制、在线导航、手机app远程遥控,这些都能实现。

加速可以媲美911

发动机和底盘都很耀眼

全新保时捷Cayenne除了外观和内饰等变化,当然核心的还是全新发动机和重新设计的底盘系统。

null

三款全新设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Cayenne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 kW(340 hp),最高时速达245 km/h。

全新Cayenne S搭载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324 kW(440 hp)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达550 Nm,最高时速达265 km/h。

全新Cayenne Turbo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4 kW(550 hp),最大扭矩为770 Nm,最高时速达286 km/h,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3.9秒,令人惊叹的加速度堪与911 Carrera争锋。

null

而底盘也是相当给力。这款全地形车型能够提供5种不同的越野驾驶模式和6种离地间隙。无论是公路坦途,还是泥泞山路,全新Cayenne都能应付自如。并且首次配备了后轮加宽轮胎和后桥转向。

市场非常紧俏

订车要等两个月

null

在答谢会现场,酷车哥看到,很多客户都在详细体验这款车,甚至有已经订车的客户。“我明天就能提车了。”一位穿西服的先生告诉酷车哥,他对比过玛莎拉蒂莱万特等车型,最终还是选择了卡宴。

null

目前,全新Cayenne的三款车型在重庆的预订已超百台,南岸保时捷中心全新Cayenne的订购已达到61台,其中累计交付车辆26台。目前全新Cayenne 订货周期达到了二个月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