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明是国产,非说自己是合资,油耗高到吓人,17万起竟也有人敢买

2018年03月26日 17:19:2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提起纳智捷大家可能会比较陌生,这个来自台湾的品牌在2001年发布了大7 SUV后也火过一段时间,但随后便消声灭迹了。在这一段时间里纳智捷也在不断的推出新产品,但市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大7 MPV就是这样的车型。这款车2017年全年的销量仅为1079辆,而今年1月份只卖了21台,2月份更惨,只卖出了8台,对于不算冷门的MPV这个市场来说,这样的销量简直是没眼看。

null

从外观上来看,大7 MPV给人的第一印象不错。前脸看上去大气敦厚但也不失动感,进气格栅的位置比较靠下,正中间是品牌logo,两侧还有飞翼式的镀铬饰条,看起来颇为精致。大灯的造型中规中矩,机盖上的两道棱线给这辆车添了点运动感。

null null

MPV车型在侧面和尾部造型的发挥空间比较有限,大7 MPV的侧面造型没什么亮点,设计比较成熟,造型和谐线条流畅。尾部造型同样是中规中矩的路线,对于定位实用的MPV来说这样的设计就够了。大7 MPV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845/1876/1768mm,轴距达到了2910mm,尺寸方面优于奥德赛和艾力绅。

null

大7 MPV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屏幕多,液晶仪表盘加上中控台的两块屏幕,全车一共有三块屏幕。可以看出厂商是想在科技感和豪华感上下功夫,但是由于质感的缺失使得大7 MPV的内饰并不怎么惊艳,中控台的造型也比较平庸。

null null

空间是MPV车型要重点考察的部分,大7 MPV在这方面表现不错。第二排两个独立布局的座椅提高了舒适性,即便是第三排,坐起来也不觉得压抑,第二排空间更是可以用宽敞来形容。配置方面,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系统、座椅加热、腰部支撑、10.2寸中控屏、LED日间灯、自动空调等都为标配。而在顶配上面,后排顶部还带有一块可收式液晶屏,可以实现与手机平板等之间的互联。说实话在当时还是非常不错的。

null

动力方面,大7 MPV搭载了2.0T和2.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最大功率188马力,最大扭矩275牛米,2.2T最大功率201马力,最大扭矩295牛米,在当时这样的数据是比较不错的,不过对比现在的车型,比如国产GM8 2.0T最大功率为201马力,数据都显得有点落后。

纳智捷大7 MPV售价区间为16.98-24.98万,在终端还有至少2万多的优惠,但是销量却是惨淡的。原因有很多,首先,纳智捷名气不高,在消费者心中也不过是个自主品牌,实质也确实是个国产品牌,但是这个定价却已经接近了合资车的水平。还有,这款车的油耗水平比较高,而且都是真实车主反馈,高得有点令人接受不了,其实不仅仅是这一款车,纳智捷的车几乎都有这个毛病。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这款车一直没有更新换代。这个价格,现在可选择的车型已经非常之多了,没有什么理由来选 大7 MPV,敢买它才是真的有点奇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