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350km,康迪全球鹰EX3正式亮相,会火吗?

2018年03月26日 19:54: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26日晚,康迪电动汽车在杭州正式发布了旗下新车全球鹰EX3。预计将推出2个版本:200km版和300km版,每个版本均有3款车型,总共6款车型。

最大续航350km,康迪全球鹰EX3正式亮相,会火吗? 最大续航350km,康迪全球鹰EX3正式亮相,会火吗? 最大续航350km,康迪全球鹰EX3正式亮相,会火吗?

全球鹰EX3是一款定位于小型SUV市场的纯电动车型,整车尺寸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

最大续航350km,康迪全球鹰EX3正式亮相,会火吗? 最大续航350km,康迪全球鹰EX3正式亮相,会火吗?

外形方面,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横幅设计,蓝色装饰配饰搭配镀铬饰条,辨识度很高。大灯组内部带有透镜,视觉感受较为犀利。保险杠同样以镀铬装饰点缀,配合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风格既年轻又有力量感。新车的尾部造型以简洁为主,搭配了采用U型设计的LED光源尾灯组。下包围的银色护板增强了运动感。

最大续航350km,康迪全球鹰EX3正式亮相,会火吗? 最大续航350km,康迪全球鹰EX3正式亮相,会火吗?

据悉,康迪电动汽车是由上海华普国润汽车有限公司(为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子公司)与浙江康迪车业有限公司(为康迪科技集团子公司)各持股50%投资组建,主要从事纯电动汽车的生产销售。

最大续航350km,康迪全球鹰EX3正式亮相,会火吗?

目前,康迪旗下在售车型包括全球鹰K12,全球鹰K17,全球鹰K11,全球鹰K10四款车型。此次发布的全球鹰EX3为旗下第五款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