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慌不慌 途锐带着AR进攻SUV市场了

2018年03月26日 20:23:25
分享到:
来源:车镜

【2018年3月26日,北京】在3月23日举行的大众汽车品牌全系SUV集结驾临暨全新一代途锐全球首发仪式上,大众汽车品牌旗舰SUV车型全新一代途锐在其全球最大市场——中国耀世首发,并迅速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高度关注和广泛赞誉。作为大众汽车品牌最先进的车型,全新一代途锐兼具舒适与动感,拥有数字时代领先的互联系统,并将驾驶辅助、舒适性能、照明和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开创性的融合,指引未来之路。全新一代途锐将于年内由大众进口汽车引入中国市场。届时,途锐必将以充满活力的姿态撼动中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格局。在首发仪式当晚,大众进口汽车同步推出了基于AR(增强现实)技术的全新一代途锐AR互动手机应用,使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近距离体验车型的不凡魅力。

null

数字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全球首发。大众汽车品牌首次介绍了全新一代途锐所配备的完全数字化的数字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其中,12英寸的数字仪表与顶级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带有15英寸显示屏)的组合,形成了几乎不需要任何传统按键或开关的数字化操作、信息、通讯和娱乐设备。系统始终在线,并提供直观的控制和最大限度的个性化设置。通过数字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全新一代途锐展示了数字化内饰的未来蓝图。

null

以人为本。驾驶者可利用数字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根据个人喜好对辅助、操控和舒适系统进行调整,从而使全新一代途锐成为他们的“专属”座驾。这为驾乘者开启了一个新的世界,在这里,驾乘者不再需要适应汽车,而是由汽车来适应他们。全新一代途锐就像一部智能手机,可根据个人需求进行设置调整。这些功能可通过新的高级互联系统和程序实现,并通过数字界面和多功能方向盘进行控制。

null null

全新辅助、操控和舒适系统的融合。全新一代途锐将成为大众汽车品牌车型中集成最丰富辅助、操控和舒适系统的车型。其中包括诸如“夜视”辅助系统(利用热成像摄像头在夜间识别行人和动物)、前方交叉路口辅助系统(对车辆前方路口的交通情况做出反应)、主动式四轮转向系统(令车辆的操控如紧凑型车一般灵活)、采用电子机械控制防倾杆的侧倾稳定系统和“智能照明–矩阵式LED大灯”(通过摄像头交互式控制的近光灯和远光灯),以及直接投射至前挡风玻璃上的“HUD数字抬头显示”。驾驶者可将这些系统当作一个整体进行体验;系统通过一个全新的后台中央控制单元相互协同作用,在不知不觉中令出行更加安全、方便和直观。

null

全新尺寸,重量减轻。与上一代相比,第三代途锐的车身尺寸在宽度和长度上稍有增长。全新的车身尺寸进一步优化了车身比例和车内空间。例如,增长的车身长度极大地增加了行李厢空间,使其容量由697升增至810升(在后排座椅正常立起的状态下)。可选装的电动伸缩行李厢罩还可防止旁人窥探行李厢中的物品。由于车身结构采用了铝材(48%)和高科技钢材(52%)的混合材料,虽然车身长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但全新一代途锐的车身重量却减轻了106公斤。

null

发布搭载V6发动机车型。本次在中国首秀的全新一代途锐车型搭载V6汽油发动机(250千瓦/340马力)。未来,大众进口汽车计划在中国引进搭载3.0升涡轮增压V6 汽油发动机以及搭载2.0升涡轮增压V4汽油发动机的两款车型。同时,大众汽车也有计划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270千瓦/367马力)的全新一代途锐混合动力版本。

null

中国是核心市场。途锐车型经常被重视安全、舒适度和操作便利性,并充满活力的成功人士所选择。优化的互联系统和高品质的信息娱乐体验对于他们而言同样重要。事实上,中国是途锐车型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核心市场。在前两代车型的全球累计销量接近100万台的成绩单中,在华累计销量贡献超过15万台。在中国,途锐车主普遍拥有自己的企业或在企业中身居要职,并对科技情有独钟;他们或为功成名就的企业家,或为砥砺前行的时代践行者。从人口统计学角度来看,相比其他核心市场,中国途锐车主的平均年龄更低。这些成功人士也将是全新一代途锐的核心目标群体。

null

与此同时,大众进口汽车还在全球首发仪式当天推出了基于AR(增强现实)技术的全新一代途锐手机应用“全新途锐AR” (Apple iOS平台),该应用可以帮助用户通过AR(增强现实)技术探索发现全新一代途锐的功能亮点;360度全景内饰浏览帮助用户身临其境般感受创新数字驾舱的震撼;更可通过视频叠加技术实时生成专属的途锐短视频,通过社交媒体与朋友分享。

null

荣耀,生而不凡;抱负,锲而不舍;气度,华而不奢。大众汽车品牌全新一代途锐今日换代新生,为全球高端SUV消费者呈现的不仅是更豪华、更智能的一款SUV新品,亦是融合德国领先造车技艺的最新科技成果。如今,创领之路大幕开启,中国消费者必将在全新一代途锐的陪伴下继续向前,去看、去感受、去抵达、去征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