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驹串】续航700km,宝马i4电动车有望于2019年发布

2018年03月26日 21:01:05
分享到:
来源:电驹

1、北京威卡威160亿建新能源汽车基地

近日,由铝合金零部件起家的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京威股份”),再次曝出欲砸160亿建设新能源基地的消息。之前于3月15日晚间,京威股份(002662.SZ)发布公告称,称拟在3年内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成年产30万台的高端新能源整车生产基地,及与之配套的三电系统和增程器生产基地,并在汽车生产基地内设立研究院。

2、努力抢占中国市场,日产计划五年内突破电动汽车年销量100万辆

据电动知家报道,近日,日产汽车公司开始推进新的策划方案,计划推出一批电动汽车,以此提升该公司的电动汽车销量。与此同时,日产还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电动汽车年销量翻六倍,即在截至2023年3月之前,将旗下电动汽车年销量突破100万辆,包括旗下的e-Power电动汽车在内。

3、两部门:提高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智能化水平

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消息,近日,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提升电力系统调节能力的指导意见》,意见要求,提高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智能化水平和协同控制能力。

4、云南神州汽车28亿新能源商用车项目落户安宁

据南国微闻报道,日前,安宁市政府与云南航天神州汽车有限公司、云南能投居正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云南航天神州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商用车(搬迁)项目三方投资协议,标志着云南航天神州汽车28亿元项目落户安宁。

5、江苏:南通完成新能源汽车推广任务

2018年3月22日,从南通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办获悉,2017年南通市共推广新能源车5856.5辆标准车,其中纯电动客车141辆、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10辆、纯电动乘用车397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20辆、纯电动专用车83辆;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769根,其中直流桩161根、交流桩608根,圆满完成了省下达南通的推广任务。

6、总投400亿,产能100万辆,宝能新能源汽车基地落户陕西

null

3月23日,宝能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在陕西西咸新区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400亿元,规划产能100万辆(其中一期50万辆)新能源汽车及配套项目,整车和零部件制造达产产值将超千亿元。

7、科技部发布2017中国独角兽榜单,9家新能源车企入选

据电动知家报道,3月23日,科技部火炬中心联合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在北京发布了《2017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及独角兽企业榜单。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共164家,新晋62家总估值6284亿美元。其中,蔚来汽车、奇点汽车、威马汽车、宁德时代、知豆汽车、北汽新能源、银隆新能源、小鹏汽车、时空电动等新能源汽车行业的9家企业入选榜单。

8、珠海公交296根充电桩4月底完工调试,今年新增637个公交充电桩

3月22日,记者从珠海市公交集团获悉,经过为期半年的努力,2017年规划建设的296根公交车充电桩将于4月底全面完工并进入调试阶段。同时,今年规划建设可满足1153台新能源巴士充电的637根充电桩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用地协调工作。

9、续航700km,宝马i4电动车有望2019年发布

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在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最新的电动车计划。据悉,宝马将在2025年前推出25款新车型,其中首秀2017法兰克福车展的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将在德国慕尼黑量产,并命名i4。宝马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搭载了一套纯电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700km。消息表示,该车会在宝马德国工厂进行生产,并且已经接近试产状态,有望于2019年发布。

(文/舒艳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