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50匹动力,奥迪新一代RS6如果想飞,奔驰宝马也拦不了

2018年03月26日 21:20:1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2018年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中,奥迪展出了全新C8世代A6车系,而这款最新款的A6外型设计有着趋近于家族老大哥A8的视觉感受、并且拥有许多该车系历代以来皆没有的顶尖科技配备。不过一直以来在车系当中担纲性能化的RS 6尚未同台展出,而据近期国外媒体报道,新一代的RS 6将会在明年问世,同时还可能会有前所未见的650匹马力设定!

null

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的C8世代A6车系,不论是设计、科技层面皆有大幅度的跃进。

双涡轮增压、4.0升V8引擎入列

这款被外媒预测的新一代RS 6,预计将搭载与保时捷 Cayenne Turbo、兰博基尼 Urus同等级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引擎,峰值动力可以达到650匹马力与800N.m,不仅较现行款表标准版RS6 Avant的560匹强大,甚至较性能强化版RS6 Avant Performance的605匹更高出45匹马力,扭矩值也胜出10.2N.m。而且由静止加速至时速每小时100公里预计将少于现行标准款的3.9秒 (RS6 Avant Performance 3.7秒),毫无疑问,这将会是历代RS 6中,拥有最强悍动力表现的车款。

null

随着新一代A6的亮相,性能版本RS 6即将推出的传闻也不在少数(图为新一代A6)。

null

当然在现行世代良好的基础下,新一代RS 6预计会有更强悍的动力设定(图为新一代A6)。

维持旅行车型单一设定?轿车版RS 6不排除出线

而自从上一代C7世代后,奥迪原厂就将RS 6轿车车型的设定取消,仅提供RS 6 Avant以及RS 6 Avant Performance,根据外媒推测之下,首波新款第8代的RS 6依然会维持旅行车版本限定的设定,不过并不排除让轿车车型复出。当然这些都是外界媒体的预测,但可以确定的是,新一代RS 6将会与新一代RS 7共享许多设计及性能动力方面的元素。有关新一代RS 6车系的发展,我们也将会持续追踪并带来相关报道。

null

新一代RS 6车系是否会与现行款一样,只拥有旅行车型的设定?将有待观察和追踪(图为现行款RS 6 Avan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