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5稳住!奥迪全新RS 6就要来了!

2018年03月26日 21:49:3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M5稳住!奥迪全新RS 6就要来了!

全新一代奥迪A6已经在国外正式发布,RS6也将不远了。

最近国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全新一代RS 6 的假想图,新车有望在2019年发布。未来这款新车依旧仅提供Avant车型,它会搭载新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会达到605马力,未来推出的高性能版本则会达到650马力。

全新一代RS 6 的假想图


这款4.0T V8发动机已经在保时捷和兰博基尼身上出现,这次搭配全新一代RS 6 Avant将比现款基础版车型动力更强,这多出的45马力,也能让它3.5秒内轻松破百。

在奥迪看来还不仅仅如此,有消息称奥迪还故意留下了改进的余地,之后还会继续推出Performance版本,后者将会提供650马力、800牛·米的动力输出(现款的Performance版本为605马力),与兰博基尼Urus的动力输出十分接近(650马力,850牛·米),奥迪有意将这款车打造为市场上最快的旅行车。

全新一代RS 6 的假想图


再来看看RS 6的老对手宝马M5。不久前全新宝马M5在国内成功上市,通过轻量化车身、自适应悬架、运动式排气系统、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M 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等机械配置,让这款超过600马力的性能野兽在3.4秒内轻松破百,0-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1.1秒,最高速度可达305公里/小时。

这个强劲对手也给全新RS 6 Avant出了一道难题,想挑战它可没那么简单,到时候全新RS 6 Avant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表现,我们先期待一阵吧。

网友热评:

@青春不会从一而终:只要有宝马新闻的地方,一定会有奥迪粉或车主,凯迪ats粉黑一波,奔驰粉车主反而笑看。

@tjex :奥迪从来不去跑圈,但一到赛场就把宝马虐到死!宝马只敢跑个圈,现在一到奥迪参加的比赛,宝马干脆花钱买个引导车露一小脸,打打广告,勒芒如此,Formula E同样如此!奥迪在赛场上早把宝马虐出心理阴影!一玩真的,一见到奥迪,宝马就跪了!

@cooldoubao:对RS的期望就是,同级别不要纽北垫底,全球销量争取超火AMG和M的一个零头。这寒酸的RS系列早点停产吧,多出几个版本的R8就可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