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欧蓝德改进PHEV系统,电动欧蓝德要来了

2018年03月26日 23:30:3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三菱欧蓝德改进PHEV系统,电动欧蓝德要来了

三菱汽车在日内瓦车展2018首次亮相在瑞士举行“ 欧蓝德PHEV在2019年车型年”,宣布搭载了最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系统。

在2019年型,驱动器用于电池和发动机的新设计,电机或类似物,以改善发电机的输出,其特征在于具有改进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的系统的主要部件的组分的约90%。

发动机排量从2.0升增加到2.4升。通过改变凸轮轮廓和气门正时控制,阿特金森循环的目标是实现低转速范围内的高效发电。

此外,通过查看整个区域的发动机发电控制并大大降低发动机声音,减少了通过发电启动发动机时的不舒适感。据三菱公司称,由电机驱动器产生的令人愉快的跑步带来了更多的优化。

另外,行驶电池的存储容量提高了大约15%至13.8千瓦时。最大产量也增加了约10%。据说,通过将发电机和后置电机的输出提高约10%来追求强劲的运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