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2震撼来袭!颜值比保时捷还高,卖15万绝对火!

2018年03月26日 23:1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刚刚,领克02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进行了全球首发。作为领克的第二款车型,领克02定位于跨界紧凑型SUV,新车将采用和沃尔沃开发的CMA平台,共搭载1.5T/2.0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有3个版本可选,并配有适时四驱系统。

null null

外观部分,领克02在前脸部分和领克01变化不大,一如既往的走小众格调路线。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外加双色前保险杠的设计,更加低矮的溜背式车身加上分体式设计的头灯组,营造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也颇具运动感。

null null

领克02的内饰同样和领克01的布局相似,中控台都是倾向驾驶者的简欧设计风格,区别在于内饰配置部分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null

车身尺寸部分,领克02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以比奔驰GLA为例,整体长度和轴距相当,但是宽度部分要多出86mm。

null

动力系统层面,领克02的1.5T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15kw,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40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系统也将标配。

null

领克02将于今年年内上市,有着领克01打下的良好口碑基础,相信只要价格合适,市场前景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