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吃饭、睡觉、怼X6,车企们的想象力都被宝马限制了?

2018年03月27日 02:36: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宝马X6溜背式的尾部造型可以说开创了一个时代,时尚的流线造型让很多消费者能够一见钟情。而由于其昂贵的价格,不少消费者也只能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不过如今这种溜背式造型也逐渐被很多车企的全新SUV所采用,喜欢这种造型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下。

大众I.D.Crozz II概念车

null

在3月23日的大众品牌SUV之夜上,大众I.D.Crozz II概念车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从外观来看很明显采用了跨界风格,溜背式的尾部设计非常前卫。另外其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前脸整体更具冲击力。同时,下方采用左右贯穿式的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

null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91*1609mm,轴距为2773mm。在动力方面将搭载最大功率可达302马力的电机,电池组容量为83kWh并采用4MOTION四驱系统,极速可以达到180km/h。据悉,该车将会在2020年导入中国市场。

比速T7

null

日前,比速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跨界SUV——T7的预告图,这也预示着比速也将加快SUV的产品布局。另外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同样采用了跨界SUV的溜背式设计风格,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尾灯组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辆的运动气息得到进一步提升。

null

新车前脸采用了比速家族式设计风格,夸张的前包围线条,使新车整体看起来十分运动。另外,它还采用了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很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的7月-8月正式上市销售。

WEY XEV概念车

null

WEY XEV概念车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不仅颠覆了WEY当前的家族式造型理念,就连车标都更换了。新车的前脸设计带有较强的层次感,三根竖条状车灯的布局还能看到当前WEY品牌家族化设计的影子。车辆尾部同样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不过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其尾部的线条向内急剧收缩,形成了一个较大的鸭尾式造型,十分个性。

null

据悉,这款新车未来能够应对高速公路及城市交通环境的智能驾驶技术,技术等级达到lev4。其最大续航里程将达530公里,同时由于该车采用了最新的电池技术,所以充电时间也大大缩短。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