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 爱车空间 」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超级运动互联网版上市

2018年03月27日 08:0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 爱车空间 」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超级运动互联网版上市

  性能之上,安全见真章,323日,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上市,越级配备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以豪车级的安全配置,回应年轻人“快即正义”的诉求,为驾驭感爆棚的全新名爵6性能家族再添猛将。

  与此同时,这款新车也在上市当天,向中国首次公开模拟真实交通路况的主动安全测试发起挑战,在前车静止、低速行驶、刹车、加塞、倒车以及行人横穿马路等测试项目中,以100%的得分率,成功完成挑战。

  有着近百年竞速历史、崇尚Safety FastMG名爵,领先思域、昂克赛拉等同级产品,以“第一”的身份,“超前”接受同步全球最高标准的安全测试,无疑证明其强大实力、信心,以及MG PILOT年轻驾控“爵对标配”的地位。

  速度“快一秒”、科技“快一代”,更是驾控“快而稳”,上市热销的全新名爵6携手高阶安全,为面对汽车保有量和出行半径增加而备受道路安全压力的年轻人,打造“爵对利器”强势抵御驾驶疲劳。坚持上汽“新四化”发展方向、整合上汽在智能驾驶领域领先优势所打造的MG PILOT,与“6秒级动力总成,36米级制动系统”的性能实力、“感性力”的颜值表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的网感优势强势搭档,还有14.68万元心动定价,与购买MG PILOT车型保费立省3000元的优惠,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全方位造就无惧出征、只为年轻的驾控体验。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新浪微博@滨滨有理No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