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由侠还是吉姆尼?不!这台10万左右的国产SUV,也超有个性!

2018年03月27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自由侠还是吉姆尼?不!这台10万左右的国产SUV,也超有个性!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在15万的价格区间内,你能想到极具个性的SUV是什么?合资的,jeep自由侠;进口的,铃木吉姆尼。但是对于BJ20这款车,估计有很多人都没有了解过,但确实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是它的亮点,可以说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是数一数二的了。而对于它的内在实力又表现如何,就看看今天砖叔的试驾体验吧。

BJ20方方正正的外形对于喜欢的人来说真的非常喜欢,对于不喜欢的人来说,看一眼,就不想再看了;前脸有很明显的北汽家族特征,多幅的进气格栅就不用多说了,分体造型的大灯值得一提,最上面是LED日间行车灯,中间则是氙气大灯,最下面为雾灯,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呆萌,很有个性;还有,前脸的下部,有一圈非常厚的塑料包围,看上去野性十足。

BJ20的长度达到了4.4米,符合紧凑型SUV的标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被横向拉长的C柱,直接与尾部融合,看上去非常的有力量感,而在A柱,也用黑色饰板进行了装饰,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下方的一圈塑料包围件,既增加了视觉效果,也能有效避免了刮刮蹭蹭;而尾部的造型还是那种大方简洁,尾灯的形状很有个性,极具辨识度,后备箱的表现中规中矩,满足日常使用,足够了。

BJ20的内饰设计风格就没有什么亮点了,做工与用料非常的一般,大面积的塑料饰板非常影响质感,中控的触摸屏幕尺寸很大,分辨率一般,反应也有一些迟钝。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全系最顶配的BJ20配置真的非常丰富,像前后雷达,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座椅通风加热、自动空调、自动头灯这些都有搭载。

BJ20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10牛·米,参数看起来不是很亮眼,但是实际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来自邦奇的CVT变速箱,整个动力总成出力特性还是非常平顺的,但是在2000转以下,低扭会有一些不足,但是超过2000转以后,动力的爆发还是不错的,特别是中后段的加速,给人感觉还是不错的。

能感觉到,BJ20的底盘调校功力还是不错的,面对较大的颠簸时,过滤得还算比较彻底,但是面对那种连续的颠簸路面时,就显得有一点力不从心了;转向方面,中间有一点虚位,开上去也没什么路感,反正,别想着激烈驾驶它就对了。

BJ20或多或少都有一点BJ212传承的元素在里面,可能买它的人,多少也会带一点情怀因素;说回产品本身,整体品质还算不错,而且配置十分优秀,并且这辆顶配的BJ20,售价只有不到十四万,如果可以接受这个非常个性的外观,可能它的受众群体就是你了。

-点击各种好礼等你拿(老司机必玩)-

推荐阅读

国产最个性“SUV”,回头率秒杀豪车!卖10万块值吗?

最霸气最吸睛的国产SUV上市,哪款最值得买?

这些15万左右的SUV,夏天坐上去比30万豪车还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